上海理工大学2019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通知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23 01:00 浏览量: 4621

MBAChina网讯】上海理工大学2019年研究生复试体检工作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文件要求。

凡符合上海理工大学复试条件的考生可自行到本人所在地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日期在2019年3月1日至4月20日前邮寄(只能且务必通过顺丰快递)或送至上海理工大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308室,收件人:吕老师,电话:021-65710178,65710179)。

如未使用上海理工大学体检表,考生所提供的体检表中必须包含我校体检表中规定的所有体检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