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上海理工大学2019届研究生市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22 10:31 浏览量: 3863

MBAChina网讯】为做好上海理工大学2019届研究生市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市优秀毕业生”只能从“校优秀毕业生”中产生。

具体内容见校园网:http://yjsgzb.usst.edu.cn/2019/0314/c4069a136757/page.htm

二、评选程序:

1、在上海理工大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材料的基础上,申请人可补充新材料(补充材料影印件电子版,以及“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草表)发往usstmba@163.com或usstmem@163.com)。新材料上报截止时间:3月22日(周五)16:00,逾期不再受理。

2、在上海理工大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材料及新补充材料的基础上,由班主任审核申报内容、征求导师意见、经中心讨论决定后,在MBA与MEM网站公示;公示通过后,报研工部汇总公示。

3、公示结束无异议,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按要求手工填妥“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在指定时间前交中心办公室周老师。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