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上海理工大学2019年MPA第二批提前面试通知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06 13:34 浏览量: 2907

hi

上海理工大学2019年MPA第二批提前面试通知

提前面试和复试相结合的形式。凡符合报考资格(详见招生简章)的考生请登录 http://mpa.usst.edu.cn 并点击右侧“预报名系统”报名,我校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安排考生提前面试。

A类地区分数线(含单科),并在我校组织的复试笔试中政治考试及格,并通过录取审查即可录取;如果提前面试合格的第一志愿报考上海理工大学的考生当年全国联考成绩未达到国家A线,则提前面试结果可以保留至第二年。

提前面试名单将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告知考生提前面试具体内容如下,请各位考生认真准备,准时参加!

一、提前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

2018年10月14日(周日)下午13:00

集合地点:

上海理工大学(扬浦区军工路516号)

北校区校史馆门口

地图详情

二、提前面试所需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 MPA提前面试考生信息表》见附件(阅读原文处),请自行下载。

3.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携带和提交:《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及其复印件和《退出现役证》及其复件。

三、提前面试内容

本次提前面试内容分为三部分:英语口语,个人面试。提前面试环节不分先后,考生根据自己的编号和“提前面试流程单”上安排的流程进行提前面试。

1、英语口语

2、个人面试

测试形式:每组1位考官,约10分钟。

测试内容:考生自述自己的工作经历等基本情况,考官就考生工作背景提问,主要考查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应变能力、仪表与气质和职业背景等;

四、提前面试流程

2、13:30北校区校园漫步让考生领略到“校园可漫步、建筑可阅读、文化可触摸”的校园氛围;3、14:00南校区管理学院3楼进行预面试验证、收材料、发号、面试等。

到“验证处”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交付验证,并当场取回。3.2、报到、交资料、取号1)登记报到并提交材料:i)身份证和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ii)所有证书及证明的复印件2)领取编号和“提前面试流程单”3)注:《提前面试考生信息表》交个人面试考官3.3、考生按照编号进行提前面试:请考生根据“提前面试流程单”上的安排,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进行面试。尚未轮到的考生请在休息室等待侯考;3.4、每个提前面试项目结束后,由提前面试考官在流程单上签字;3.5、所有提前面试项目结束后,提前面试流程单交回给报到处工作人员。

五、提前面试后续事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