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学习与体育精神暨沙10百天倒计时宣讲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01-19 16:35 浏览量: 6055

MBA学子作为未来企业管理者和各行业的佼佼者,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拥有强健体魄和坚韧意志品质必不可少。全球众多顶级院校中,体育精神的培养塑造是MBA生涯的重要环节。坚持体育锻炼,塑造坚韧品格,是MBA第二课堂的“必修课”,同时对拓展人际关系,提升交流能力等大有裨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各项体育运动组织中,以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最为著名。亚沙赛是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EMBA群体中展开的一项集竞技与体验结合的徒步越野赛事,是“商学院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

对外MBA亚沙俱乐部天狼战队,是“传承、拼搏、笃行、亲情、卓越、共济”的精英之师。作为“亚沙赛”的发起院校之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一所多学科全国性重点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高等教育"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先后顺利通过EQUIS国际认证、AACSB国际认证、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AMBA国际认证,成为了中国大陆地区前4所同时囊括国内、国外针对商学教育和MBA教育最权威认证评估的领先商学院。

亚沙赛已走过9年,即将迎来第十届亚沙赛(简称“沙10”), 在MBA群体中,对外MBA亚沙俱乐部天狼历届参赛队员具有强烈的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彪炳的历史战绩彰显着这个团队的进取精神和精英式的传承理念,这个团队也帮助同学们塑造了坚韧意志品质,赢得了广泛赞誉。

2021年,适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70周年校庆,在亚沙赛1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对外MBA学子(含2021预录取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更好地备战出征沙10,现拟开展MBA学习与体育精神暨沙10出征百天倒计时宣讲活动。

宣讲主题

MBA学习与体育精神暨沙10出征百天倒计时宣讲

宣讲安排

时间:2021年1月20日(周三)19:00 - 20:3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宣讲内容

  • 为什么读MBA更需要运动?--商学院MBAer应具备的体育精神

  • 荣誉由血与汗水浇筑-- 对外MBA亚沙天狼队历史与精神传承

  •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沙10赛事规则与户外运动安全专题解读

  • 欲善其事,必利其器--后勤保障装备介绍(李梁)

  • 问题答疑

宣讲嘉宾

郑潇毅

主讲人:郑潇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天狼队沙10领队,2019级MBA半日制3班学生,海南微泽科技/河北雄安微泽科技创始人。

贸大天狼亚沙赛俱乐部诚邀社会各界、广大校外导师、校友进行冠名、赞助推广、竞赛训练等广泛合作!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