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资源 l 今日直播预告:支援武汉(湖北)企业复工复产系列课程-第一期《疫情危机后的世界政经格局、资本市场和企业生存发展之道》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04-09 13:30 浏览量: 3183

助力武汉

中国加油!

“贡献管理新知、服务社会发展”是贸大商学院坚定不移的使命,在此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我们与用友集团携手,在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与武汉市工业信息化中心共同组织系列公益课程。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以会计、财务、人力资源、管理、营销领域的专家教授为代表,尽学校和学院的微薄之力,与政府,企业同舟共济,共渡时艰,对受到此次疫情影响的企业,特别是武汉市(湖北省)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系列问题,进行公益课程直播分享。愿可以赋能企业管理技能,助力复工复产,优化产业结构,经济蓬勃发展!

第一期

疫情危机后的世界政经格局、资本市场和企业生存发展之道

疫情在全球肆虐,生命受到威胁,而且全球金融动荡持续加剧。美国股市十天熔断四次,全球经济均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在全球化背景下,如此惨烈的危机中,没有任何国家能够独善其身。该如何看待疫情对国际政治经济格局及资本市场的影响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资本市场研究中心主任、国际商学院教授张建平先生将带来他对疫情之于世界政治与经济格局及资本市场的深度思考与精彩解读。

1

课程时间:2020年4月9日 15:30-17:00

2

授课师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张建平教授、博导。资本市场研究中心主任。

3

观看途径:长按下图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年4月8日

转自:对外商院EDP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