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商学院AMBA认证资格成功升级至五年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9-03-01 00:00 浏览量: 4143

2017年8月27日,我院正式收到英国工商管理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的通知,决定授予我院有条件升级至五年的三年期AMBA认证资格。根据AMBA认证同行评议专家组反馈的意见,我院于2018年12月28日递交了5-10年期的学院及MBA项目战略计划书。2019年2月12日,我院正式收到AMBA的通知,提交的战略计划书已被IAAB委员会通过,决定升级我院的AMBA资格至五年期。至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已经通过AACSB、EQUIS、AMBA三大国际认证和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并在全球商学院最重要的三大国际认证中均获最长五年期资格。这一结果再一次表明,国际认证组织对我院整体教育水平、MBA/EMBA项目的质量及声誉、包括学院未来的发展前景等方方面面都持乐观肯定的态度。

参加国际认证,是目前国内外一流商学院发展的重要趋势,也是双一流学科建设中学科声誉一项的重要参考指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秉承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商学院的战略目标,致力于自身实力的不断提高,坚持走国际化、精品化路线,始终打造符合国际规范的高质量、高标准的商科教育。

AMBA成立于1967年,与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同为全球商学院三大权威国际认证体系。AMBA认证的顺利通过对促进学院国际化办学进程,参与国际商学院教育排名,提升MBA/EMBA学生国际竞争力,尽快迈入国际一流商学院的行列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