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为2019年MBA正常批次考生开放报考服务系统的通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9-02-22 10:10 浏览量: 4161

MBAChina网讯】MBA正常批次考生:

入学申请是MBA复试必备材料,由于入学申请需填写内容较多,现决定提前开放MBA报考服务系统。2019年报考国际商学院MBA中心MBA正常批次的考生自2019年2月22日起可登录报考服务系统填报入学申请相关材料(含基础材料和辅助材料)。此次填报为预填报,复试资格及复试相关工作待国家线公布后进行公告和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国际商学院MBA中心研招网及MBA项目官网。

此项工作不涉及MBA提前批次已获得“提前批次面试通过”资格的考生。

参加过2019年提前批次招生但未获得“提前批次面试通过”资格的考生需须重新进行信息填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