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居行业的机遇与挑战——MBA数字家居俱乐部主题分享会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9-03 10:20 浏览量: 2616

日前,由电子科技大学MBA数字家居俱乐部和电子科技大学MBA金鹰共创俱乐部共同主办的主题分享会“大家居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在大鼎世纪广场EU益有定制会议室成功召开。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大学、首都经贸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20位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

俱乐部会长、益有CEO李攀先生简要介绍了MBA数字家居俱乐部和益有定制发展的基本情况,进而引序主题。李攀先生从机遇和挑战两个方面分享了家居相关行业面临的实际情况,希望我们相关从业者能够理性看待危中有机的辨证发展,并从中寻找自身企业的发展机遇。

分享会结束后进入互动沟通环节,大家共同探讨了成本、创新、工人、咨询、政策、趋势等话题。最后,数字家居俱乐部秘书长杨冉淼女士欢迎在座各位加入俱乐部,进一步共建共创共享,同时通报了下阶段数字家居大学游学和2022中国数字家居高峰论坛的活动计划。

关于数字家居俱乐部

电子科技大学MBA数字家居俱乐部(简称DHCLUB),汇聚家居企业、院校、传媒、科创、投融资、法税政务等高级人才,而共创资源共享平台。

数字家居俱乐部以让居家生活更美好为宗旨,在数字家居的范围、形式、能力水平以及文化理念等诸多方面不断深入创新,满足会员企业和会员多样化和专业化需求,实现信息、数据、产品、服务、场景、渠道、职能及政策等诸多资源共享,为会员及会员企业提供极为前沿的理论概念和实战方略,助力会员企业变革和发展,并形成具有品牌价值的社群共同体。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