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致谢 | 电子科技大学熊司祺:挑战自我,梦想也能成为现实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7-15 10:30 浏览量: 2143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致谢”大概是MBA学位论文中最特别的存在,它蕴藏着最隽永的回忆与最美好的瞬间,文短情长,满载深情。它代表着MBA学习生涯的结束,也预示着新的征程的开始。

为了展现成电MBA学子在校学习期间的坚持、热爱、奔赴、感悟、收获和感谢,MBA教育中心从2022届MBA毕业生学位论文中选取部分论文的“致谢”进行分享。

1、“致谢人”简介

毕业生:熊司祺

班 级:2018级13 班 MBA

毕业论文致谢“原件”如下:

2、千言万语尽在“致谢”

自2013年本科毕业,步入工作以后,原本攀枝花距离成都距离太远,没有继续深造学习的机会。在朋友的鼓励下,决心成为女儿的榜样。于是白天工作,晚上挑灯夜战,终于考进了梦想的电子科技大学,开启了每周火车往返28小时的艰辛在职求学路。两年的课程学习途中,遇到火车断道、公路断路、泥石流等各种情况,虽然很多时候倍感压力和痛苦,依然没有消散求学的热情。因为重返校园给予了我太多,认真严谨的老师、各行各业优秀的同学、美好的校园生活等等,所有的一切都给了我全新的视野,去认真思考自己追求的到底是什么。于是,在求学期间,我辞去了金融行业的工作,进入了教育培训行业,并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这样的转变与我在学校和老师同学的交流是分不开的,是他们给了我力量。工商管理专业强调的就是实践,将理论运用到实际情况,又从实践中加深对理论的认知。

能顺利完成研究生论文的撰写,首先诚挚感谢我的论文导师周冬梅副教授!在指导期间,周老师怀有身孕,但她没有任何怨言,耐心指导,好几次都是深夜还在答复我提出的问题。对于周老师严谨认真的态度,我非常感动,也深受鼓舞。在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我的论文从逻辑不清晰到一点点成型,修改论文的过程对我来说,虽然很不容易,却是一段宝贵且值得珍视的人生经历。

其次要感谢各位老师的传道授业解惑,各位同窗的帮助,各位家人的支持,和参与本次论文调研和访谈的所有朋友们。缺少任何一方的倾力支持,我的论文都无法完成,也不会有如此丰富的素材,有幸在生命中能够遇见!

最后,我想感谢自己的坚持和勇敢,求学道路艰辛,但从不后悔,因为这是一生的财富,所有的学习都是为了更好地成为自己。我在实现自我价值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也将这份力量传递给我的女儿,不忘初心,勇敢追梦!

文:熊司祺

排版/审核:刘丽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