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年第一赛,大漠苍狼龙泉山沙11选拔拉练收获惊喜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1-05 17:22 浏览量: 2763

离第一次龙泉山选拔拉练赛已近2月,我们经历了疫情的封闭、校园训练中断、每周线上打卡和半马测试后.....终于又重聚在龙泉山下,电子科技大学大漠苍狼战队与四川大学川行者战队的沙友们共同开启了龙泉山新年选拔赛。

遥想去年今日,同样是2圈的距离,大漠苍狼沙10的队员们第一次挑战龙泉山,初生牛犊不怕虎,那时还不知道大坡的威力和黑管的绝望,真是一坡上冲猛如虎、二坡只能龟步杵。

(去年今天自信满满的队员们在赛前合影)

然而今年元旦的新沙们早已是龙泉山的常客,虽然生猛依旧,但更多了几分沉稳熟练,刚开局就注定要打破老沙的记录了。

经过师父开光后的徒弟们果然BUFF加身,刚发枪就不见了数名队员的背影。

更别说不到一圈的距离,巾帼就已超越须眉,打头阵的女将们已经逐渐进入队伍前列。

第二圈没人松懈,哪怕跑到抽筋也拒绝躺平,奋力向终点冲刺——在老沙们的带领下,新沙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亚沙的精神!

除了奋力奔跑的身影,赛道上最美的风景永远是默默奉献的志愿者、师父们以及镜头背后的摄影师。

成绩说明了一切努力都不会白费,本次拉练赛男女生前6名的平均成绩分别比去年此时提高了25分及16分!令人惊喜!

电子科大沙11,未来可期!

加入大漠苍狼亚沙训练营

请联系沙11领队刘渭报名体验!

文字:张运磊

拍摄:阮鹏程、刘懿瑶、王瀚彬、王雨烟、唐春燕、吴洪英、宋蓉、陶昀、凌茂壤、黄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