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21级MBA公益活动暨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30 10:12 浏览量: 2266

2021年12月25日,“电子科技大学MBA2021公益活动暨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管经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

今年,电子科大2021级MBA同学们延续电子科技大学MBA传统公益使命,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了“勇担社会责任,共筑公益沃土”公益活动,以及“悦纳身心,感恩万象,与魅力成电共舞”微视频大赛。在新年来临之际,同学们齐聚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为2021年的公益活动及微视频项目画上圆满的句号。

从2012年至今,电子科技大学 MBA 公益活动在教师党员的指导下、学生党员的带动下,已组织237个公益团队开展公益活动。旨在深化电子科技大学MBA“为商界特别是IT及其应用领域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管理精英”的使命,引导广大MBA同学注重道德修养和社会责任使命感,锻炼创新整合实践能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刘莉副书记、潘杨副书记,EMBA/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学术导师代表,MBA教育中心教师代表,MBA成都校友会代表,中国MBA西南联盟代表以及兄弟院校MBA联合会部分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首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为活动致辞,他肯定了2021级各公益团队将目光聚焦在城乡弱势群体和普通民众,以及积极汇聚资源和创新创业的举动,践行电子科技大学“求实求真 大气大为”的校训。并以一些代表性项目为例,表扬了团队借力科技,增进社会福祉的行为。最后,肖院长希望MBA的公益和微视频活动要不断紧跟时代的需求,活动内容和形式要不断创新,展现成电MBA人的精神和风貌。

深化培养德才兼备“管理精英”的使命,利用互联网思维、大数据思路,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助力社会责任建设进程。

现场为公益活动颁发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公益爱心奖以及公益特别奖。

获奖队伍:THE One 和星之翼

获奖队伍:保十洁、E路筑梦、恒合小组、Gingko

获奖队伍:蓝天、追睦小组、小朱配齐、15°C+温、风鹏、拾贰画

获奖队伍:飞鱼队、小朱配齐、星河、捌玖不离拾er、躬行者、从容应队、攀登者、极速光年、微光公益、领智企航、O2氧气、梦想巴士、哆啦小队、银杏方舟、绿澜、乘电少年、晨熙出发、CDM、莫比乌斯、暑光小组、朝夕光年、同路人

现场奖颁发了最具影响力奖、最佳宣传奖、最佳组织奖、最感人奖、最具创意奖。

发表获奖感言

万类竞绿,激活梦想之魂,我们相聚在此,在扬帆起航的身心之旅中互励共勉!用微视频记下自己难忘的经历与心中的梦想、幸福与心酸、青春与热情、奉献与收获,共同遇见色彩斑斓的魅力成电!

现场为微视频活动颁发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以及个人奖项。

获奖视频:《奔跑者》

获奖视频:《无价订单》《同行者》

获奖视频:《回到过去 预见未来》《生如夏花》《逐梦》

获奖视频:《战争和瓶》《爸爸我想您了》《星光》《蜕变》《微光》《一路向前》《兴学助产》《觉醒》

邓皓和陈玲同学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奖,李殿龙和任利娟同学获得最佳男/女配角奖,陈玲同学获得最佳编剧奖,罗洋同学获得最佳导演奖。

“电子科技大学MBA2021

公益活动暨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

圆满完成

为社会,为未来

电子科技大学MBA公益慈善工程还在继续

期待西南片区MBA携手并进

带领广大MBA同学

共同助力社会责任建设

文/巫瑾汐

图/裴谦益

排版/巫瑾汐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