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MBA未来领导力计划(F-L)实施方案学生代表讨论会顺利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24 15:40 浏览量: 3255

2021年12月18日,由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组织,EMBA/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副研究员、陈山三老师,创业教练代表万能、江浩,E-HOME众创空间工作人员以及电子科技大学MBA2020级、2021级各班班长和创新创业部部长作为学生代表共同参与的未来领导力计划(F-L计划)实施方案讨论会在沙河校区主楼东305召开,同时,清水河校区的学生代表在经管楼C211通过线上会议参与了此次讨论。

会议伊始,陈山三老师对2020级F-L计划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概述与总结,征询了同学们目前遇到的困难以及希望MBA教育中心为同学们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老师和创业教练对20级同学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他们指出,F-L计划是MBA学生提升领导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锻炼能力的良好契机,希望大家把握提升能力的机会。

随后,陈山三老师就2021级F-L计划实施方案有改动的部分对同学们进行了简要说明,大家就评审标准、可行性调查报告、考核期限等问题进行交流反馈。陈德富主任说F-L计划的目的是全面提升MBA学生的综合能力,特别是个人领导力,也再次强调了态度是很重要的评价指标。

最后,希望学生代表将会议内容传达给班上同学,并积极收集同学的建议,于12月26日前反馈至MBA中心陈山三老师处。MBA中心将结合上次专家研讨会和本次学生代表讨论会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实际问题反馈情况确定F-L计划实施方案的最终修订版。【关于F-L计划】

电子科技大学MBA未来领导力(Future-Leadership)(简称:F-L)培养实践计划,旨在提升 MBA 学员的个人领导力、创新创业能力及社会责任,将所学管理理论整合运用到实践中去。在管理基础知识培训学习后,由 MBA 学员搭建一个项目组进行创新创业项目方案的撰写以及项目过程的实施,最终完成该培养实践计划。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