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艾科罕见病中心,电子科技大学MBA知鱼公益(F-L)在行动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21 12:22 浏览量: 2175

12月17日,由艾科罕见病关爱中心主办,电子科技大学F-L项目知鱼公益小组协办的成都市艾科第二届公益艺术节暨第六届公益音乐会在开心麻花剧场举办。本次音乐会是由身患血友病和自闭症的儿童表演,孩子们用优美的歌声和诗歌传递对人生的热爱。

本次音乐会邀请了艾科天使宝贝公益合唱团、成都师范附属小学雏鹰合唱团、四川巴洛克歌剧院蓝色鸢尾合唱团以及四川北斗星艺术团参与,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集艺术价值与公益爱心于一体的视听盛宴。

音乐与诗歌的结合,让更多的孩子感受艺术与爱。本次音乐会采用了“和而不同”的主题,形式也涵盖了诗歌、绘画与音乐,艾科罕见病关爱中心向全国各地的孩子搜集了400多首诗歌与数百幅绘画并将优秀作品展出。艾科罕见病关爱中心理事长周书林老师说:如此多的艺术形式,其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本次音乐会专门组织成立血友病“天使宝贝”儿童合唱团,将音乐与公益相结合 ,带给罕见病儿童更多的欢乐,减少病痛的阴霾 。他们只是折翼的天使,真的没什么不一样。

为了让更多人关爱罕见病儿童,帮助该公益组织扩大宣传影响力,活动中,来自电子科大知鱼公益团队的小伙伴们集中现有资源,在各自领域进行宣传互动,召集数十位各界爱心人士前来参与活动,感受爱与乐。

属于电子科技大学MBA中心F-L培养实践计划的一部分。

知鱼公益,治愈之途。让我们在知鱼相知相遇。

电子科技大学MBA2020级10班的10位同学成立的知鱼公益组织,怀着对公益的热情以及同样的爱心,自发地聚到一起,他们来自不同的企业,希望利用组织成员的MBA专业知识及社会资源,立足MBA群体,帮助其他公益组织扩大宣传影响力,帮助社会弱势群体,为美好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