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奔赴明天丨2021级13班开展主题团建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21 12:22 浏览量: 2632

12月19日,2021级13班在浣花小筑举行了第二次班级团建活动,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班主任刘刚,管理经济学任课老师田益祥教授,学术导师李代天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以“辞旧迎新·奔赴明天”为主题,旨在为即将过去的2021年第一学期做个总结,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新的一年做展望。

三位嘉宾致辞

活动伊始,三位嘉宾:田益祥教授、李代天老师、刘刚老师分别为本次班级团建活动致辞,他们纷纷肯定了2021级13班在第一学期的表现,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年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创造一个更加优秀的班集体。

此次活动设置了个人独唱表演、猜成语、猜歌曲、“一块五”、“抓鸭子”游戏环节,并设置了获奖“大礼包”,同学们在游戏中欢声笑语,迅速克服了一开始的陌生与羞涩,通过这些互动游戏的形式来消除同学们间的隔阂,增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同学们对班级的归属感、信任感。

活动现场

最后,本次团建活动在温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活动虽小,但意义深远。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离不开班委的精心策划及准备。在整个活动策划及实行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献计献策——体现出良好的团队意识及以班委为核心的班级凝聚力。未来我们将继续开展班级建设活动,为全体同学创造一个更加温馨的班集体!

团建活动合影留念

Good Times

2021级13班

图/ 张磊、李希冉

文/ 李希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