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爱心力量,关爱流浪动物—F-L宠物公园项目走进动物救助中心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22 17:08 浏览量: 1617

2021年11月20日,F-L宠物公园营销优化项目组联合成都汪仔星宠物公园一同走进成都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开展以“汇聚爱心力量,关爱流浪动物”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

每个冬季对于救助中心来说都是难熬的,由于天气寒冷,动物食量增大和生病增多,救助中心急需采购大量的主粮、防寒物资和药品等。加之疫情影响,中心人手短缺,志愿者减少,都为中心的工作增加了很多困难。

本项目组及汪仔星宠物公园在了解了成都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的困难后,共向救助中心捐助了400多斤狗粮和药品并表示会持续帮助中心,在后续阶段会积极地向更多的人宣传动物保护的知识及号召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可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自然,关爱流浪动物!

相关链接

成都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成立于2005年,是民间爱心人士自发创办的动物救助公益机构,是目前成都最大的流浪动物救助中心,有流浪猫狗合计5000余只。

成都汪仔星宠物公园成立于2015年,是成都最早建立的宠物公园,有稳定线下会员600余人,抖音粉丝数达到31万,也是本项目组专题研究的企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