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中国新闻网等3家国内主流媒体报道攀登者小组公益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16 17:09 浏览量: 1693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14日电 (陈瑞)近日,电子科技大学MBA攀登者公益小组协助成都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开展了义卖公益活动,号召市民用爱的力量聚沙成塔为流浪动物众筹口粮,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

活动现场

  现场的义卖活动主要是由现场义工向路人介绍爱之家机构并说明此次义卖活动的意义,指引路人进行小额爱心购买,为5000个流浪动物筹集口粮。路人捐赠5元,拥有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包含腾讯公益定制的勋章、抱枕、公仔、马卡龙精致甜品、明信片等等,通过抽奖筹得的费用也同步募捐给成都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与此同时,义工们还从爱之家基地带来两只狗狗,献爱心的人都可以和狗狗互动并拍照,并配有专业摄影师,义卖活动结束后可在微信群里获得自己和狗狗的合照。

  当日的活动吸引了许多爱心人士,他们专心听义工们讲述爱之家的故事。期间,攀登者小组与成都艺术职业大学的学生也交流了公益理念,共同学习和探讨。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义工们积极宣传爱护流浪动物的爱心举措,电子科技大学MBA攀登者公益小组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联系实际,开展服务社会、回报社会、送温暖、传递交大家的志愿精神,呼吁以后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关爱流浪动物的行动中来。(完)

媒体报道链接

1、中国新闻网

http://www.sc.chinanews.com/bwbd/2021-09-14/155276.html

2、国际在线

http://sc.cri.cn/2021-09-15/607be586-dd40-6323-4dec-b8a549af30ca.html

3、网罗四川

https://3g.k.sohu.com/t/n556173505?

点击“查看原文”获取更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