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大智能家居行业校友会和MBA数字家居俱乐部走访升达集团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16 17:09 浏览量: 1897

日前,电子科大智能家居行业校友会和MBA数字家居俱乐部走访升达集团,并进行技术和市场交流。电子科大合作发展部信息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凌琳,智能家居行业校友会会长程新哲,MBA数字家居俱乐部副会长及智能家居校友会理事程亚楠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智能家居行业校友会会长程新哲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及智能家居行业校友会的相关情况以及这些年校友和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和商业投资,分析了当下大的市场环境以及房地产政策,讨论了未来家居装修行业的发展环境和方向。

电子科大合作发展部信息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凌琳发言,她说,希望智能家居行业校友会做成一个有温度、做实和持续性的校友会。同时欢迎四川升达家居科技集团及其他校友企业和电子科技大学展开学生实习和招聘就业等多方面合作。

随后四川升达家居科技集团旗下成都微服易联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监李峡江和四川升达家居科技集团逸企管ERP系统开发部总监刘伟分别对升达智能家居产品和升达逸企管系统目前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表达了升达目前对新科技及人才的需求。MBA数字家居俱乐部副会长及智能家居校友会理事程亚楠先生等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资源优势,并就产业链和升达探讨了合作可能性。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MBA校友会和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的沟通和交流,为MBA校友及校友企业提供了合作的机会。与会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这种形式的活动,拓宽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让相同行业或不同行业的校友企业可以深度交流,探讨合作和共赢发展。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