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沙11AB团预选赛相约龙泉山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22 15:57 浏览量: 1713

龙泉山,好久不见!

上一次电子科技大学的亚沙健儿们相约龙泉山还是沙10的最终选拔赛,转眼间,龙泉山已渐渐褪去绿色,染上了一抹秋彩,再次集结,已是沙11的新沙一代了。

山还是那座山,还是那熟悉又令人胆颤的陡坡与密林,满山的枇杷花悄然绽放,当果实累累的时候,今天的新沙们都已历经磨练,即将踏上那片大漠了吧。

一场大雨最也抵挡不住跑山的热情,当然,今天不止是跑山,今天的大漠苍狼沙11训练营将要面临第一阶段后的一次大考,将有40人通过考验进入AB队预备团,迎接更加凶猛的训练,为下一阶段的选拔拼尽全力。

绝望坡、黑管子、墓碑林、恶犬道,雨后的龙泉山即将教会大家如何敬畏自然、尊重赛道。但是这片山野还是低估了新沙们的决心与热情,没有迟疑不前的步伐,只有转瞬即逝的身影。

谁说这只是一场队员间的测验,师父们才是最深切感受到拼杀的那位,紧张又小心、着急又慎重,每一位有师父陪伴的队员都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

越野赛充满不确定的风险,赛前筹备、测线布标、赛中巡逻,赛后收尾。等到最后一名队员安全抵达终点,才是每一位默默奉献的志愿者和组委会成员们的完赛时刻。

感谢一路随行的大疆摄影团队与阮大师、税大师为我们留下了精彩的回忆。

本次选拔成绩待补测结束后将一并公布,敬请期待。

加入大漠苍狼亚沙训练营

请联系沙11领队刘渭报名体验!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