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筑梦 | 同路人小组开展“一扇窗,让村小也有科技教室”公益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23 17:00 浏览量: 2245
丹桂飘香日,人间月正圆。2021年9月20日上午,由电子科技大学MBA同路人公益组联合乐山市商业银行、成都一扇窗公益服务中心与成都市百花潭公园共同组织的“一扇窗,‘让村小也有科技教室’”公益义卖活动在成都市百花潭公园银杏广场举行。

本次义卖由电子科技大学MBA同路人公益组筹划,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有展品义卖,还结合中国传统节日开展了中秋猜谜活动。本次义卖的展品是以山区小朋友绘画制作的环保帆布袋、冰箱贴、手绘文件夹等,凝聚了乡村孩子的童真和城市文创的发展。同时开展的中秋猜谜活动精彩有趣,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

志愿者们耐心地向每个人讲述此次义卖活动的意义,让参与活动的市民了解每件作品背后的故事和乡村教育发展情况,倡导他们关注山区小朋友的教育现状,并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活动现场,有六位主动加入的小小志愿者,他们心中都有着公益和爱心的火苗,他们的参与使得本次义卖活动氛围轻松有趣。有带小朋友参加活动的家长说,“这个活动不仅给乡村孩子献了一份爱心,还给自己的孩子换了一份礼物,又能给孩子进行一次现场公益教育,非常有意义。”

本次活动为乡村小孩打开了“一扇窗”,绘画也可以说话,在义卖中,大家看到了乡村孩子的奇思妙想。在此,我们呼吁更多有识之士能为乡村教育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让更多的乡村孩子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吸引了大约一百五十余人,共筹集公益款545元,款项将全部用于助力乡村科技教育事业。公益没有终点,该项活动也将持续在线下开展,欢迎大家持续关注“一扇窗,‘让村小也有科技教室’”公益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MBA同路人公益组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