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筑梦 |从容应队小组开展“情系公益事业,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15 17:17 浏览量: 2038

情系公益事业

关爱困境儿童

电子科技大学MBA“从容应队”小组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美德,促进我国公益事业的发展。2021年9月12日,在电子科技大学MBA党支部和MBA联合会的悉心指导下,2021级9班“从容应队”小组携手芳草街街道关爱援助中心及成都高新区希望社区中心开展了以“我成长,我快乐”为主题的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公益活动。

01

情系公益事业,关爱困境儿童

志愿者一行来到成都沙子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公益活动。首先由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及目的。她提到,近年来,成都市建立了包括孤儿养育、困境儿童分类保障、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等特殊群体儿童关爱保护体系,并采取多项举措,精准开展儿童关爱保护工作。

本次活动的目的也在于增进困境儿童的自我认同感,增强其应对困境的能力,从而获得更好的成长。此外,从容应队组长也就组员的情况及来访目的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02

情系公益事业,关爱困境儿童

我们大概会认为,孩子天生就该是无忧无虑、天真可爱的成长,但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有一些孩子,他们过早的品尝着世间的艰辛,背负着超于常人的负担。

03

情系公益事业,关爱困境儿童

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快更好的融入到活动中,公益小组通过邀请小朋友们选彩色贴纸的形式将他们分为了五个小组,精心设计了寻找好朋友、小组比一比、雪花片片、幸福插花等多个游戏,并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小礼品。

情系公益事业,关爱困境儿童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希望孩子们不要因物质的缺乏和身体的健康而影响学习,也希望孩子们在接受这份爱的同时也能将爱传递下去,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童年,还社会一份和谐与友善。

少年儿童是向阳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心系儿童,从善而行,点亮未来。

文字|刘佳沛、潘瑞雪

图片|黄 鸽

出品|从容应队小组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