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成电 扬帆起航——电子科技大学MBA2022年招生政策发布会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15 17:17 浏览量: 2598

2021年9月24日MBA全国联考即将开始网上预报名,10月5日正式报名。如火如荼的报考背后,是MBA考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了让广大MBA考生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体验电子科技大学MBA的名师风采与教学方式;亲身参与到MBA学子的活动中,搭建与考生互动的平台,特举办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为广大考生增设了:2022年全国MBA联考政策解析、备考经验分享、MBA校园生活展示等,以帮助考生积极备战2022年MBA联考。欢迎广大考生踊跃参加。

时间:2021年9月19日(周日)08:30——12:30

地点: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牛王庙段100号成都商会大厦B座505多功能会议室

线下参会或线上参会

说明:本次发布会可现场参加或线上参加,直播链接请关注9月18日电子科技大学MBA官微(微信号:uestcmba)的通知

说明:由于现场席位有限,请一定预约报名!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发布会。

学校及学院介绍

主讲人:肖延高 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管理前沿讲座

主题:《基于链式可信网络的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主讲人:夏琦,迅鳐科技创始人兼CEO,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国信优易集团首席科学家、四川省大数据共享与安全工程实验室执行主任、CCF区块链专委会委员、四川省大数据产业2018年度领军人物,2019年度成都市新经济百名优秀人才。

校园生活分享

主讲人:褚海林 电子科技大学2019级MBA,电子科技大学MBA第十九届联合会副主席

校友分享

主讲人:朱莉嘉 电子科技大学2018级MBA、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四川康定机场集团高管

备考经验分享

主讲人:滕正涛 电子科技大学2021级MBA、四川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党支部书记、北京计算机学会专委会副主任、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特聘专家

招生政策解读

主讲人:陈德富 副研究员、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

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MBA备考QQ群

群号:399472049

后续备考及相关官方信息将在本群通知

 特别提醒:因疫情防控要求,请各位参加现场招生宣讲的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如因疫情原因活动有变,以最新发布的通知为准。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