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21级MBA新生入学典礼隆重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02 16:03 浏览量: 3150

2021年8月31日,电子科技大学2021级MBA新生入学典礼在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隆重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皓全教授,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郭正宇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教授、党委龚漪书记、副院长李平教授、副院长肖延高教授、党委刘莉副书记、潘杨副书记,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电子科技大学教代会主任邵云飞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宋艳教授、经济学与金融学系副系主任马捷教授,第十二届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五冶集团原董事长程并强先生,西藏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婷婷女士等企业代表,MBA业界导师代表,EMBA、MBA校友会代表,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524名MBA新生参加了本次入学典礼。典礼由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副研究员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入学典礼拉开序幕。

电子科技大学校副校长胡皓全教授代表学校向MBA新生的顺利入学表示祝贺。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于新时代青年的要求。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整体情况以及MBA获得的荣誉。最后寄语新同学,秉承校训,以国家需求为指针,以民族复兴为己任,持正直之心,楫智慧之舟,书山学海,砥砺前行,争取更加丰硕的学习成果。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教授向新生介绍了经管学院、MBA项目的发展历程以及丰硕成果。并希望新学员具备三个意识:一是规矩意识,坚守组织纪律,加强自我约束,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二是底色意识,要传承学校严谨学风,弘扬创一流精神,发挥专业特色优势,争创更优业绩;三是责任意识,要共同建设并维护学校、学院和MBA品牌,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邵云飞教授寄语学子们要立下远大志向、弘扬家国情怀,刻苦求学、努力奋斗,在求学过程中,培养创新精神和思维,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全方位提升核心竞争力。

2021级MBA新生代表张道宝同学发言,他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从医近20年的神经外科医生选择电子科技大学MBA继续学习的初衷,并代表全体新生感谢学校在疫情影响下保障复试和迎新等工作的不易。他希望在未来三年能与知识渊博的老师们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谱写新的人生篇章。

接着,举行了电子科技大学MBA沙友会换届仪式,随着旗帜的交接,代表着沙友会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为同学们的强健体魄和电子科技大学MBA的名誉而奋斗。

最后,举行了校友企业西藏拉萨啤酒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EMBA校友会和MBA校友会的捐赠仪式,西藏拉萨啤酒有限公司分别向电子科技大学EMBA和MBA校友会捐赠了100万元与20万元。

文:电子科技大学2021级10班 陈隆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MBA微信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