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启航,青燃摆桨——青燃志愿服务队助力大村镇新场村新华小学图书角落成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23 15:51 浏览量: 3598

6月22日,继助力广汉市高坪镇西高学校、平武县水晶小学两所学校图书角落成后,电子科技大学MBA青燃公益志愿服务队开启了第三段筑梦之旅——古蔺县大村镇新场村新华小学。

古蔺县大村镇新华小学位于新场村七组,小地名会龙坪,是新场村唯一一所学校。该校创办于1953年,起初利用何氏宗祠的祠宇作为校舍开展教学。至1971年,才从何氏宗祠的祠宇迁到现在的校址新建,建成土木建构的校舍一幢。学校现有教学班级6个,学前班1个,幼儿班1个,总计学生数336余人,教师11人,其中公办教师9人,学前班教师2人。

在了解到学校目前缺乏图书和体育用品后,青燃志愿服务队在端午节期间充分听取校方意见后,确定了捐赠书籍和体育用品名录,经过一周的时间准备,目前所捐赠书籍和体育用品已全部到校。捐赠书籍将用于学校图书角的建设和留守儿童专项关爱活动,涵盖自然科学、人文历史、天文地理等类别,总价值16000余元。体育用品包含: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跳绳等,总价值1200余元。

愿孩子们在未来学习的征途中,求实求真,不忘初心;大气大为,勇敢逐梦。

也祝愿今年参加高考的学子们,能在今天收获曾经奋斗青春的满意答卷,愿你们一如既往,乘风破浪,我们在电子科大等你!

青燃志愿服务队,关爱留守儿童的脚步永不停歇,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加入。愿为船桨,筑梦启航!

文:张新璐、梁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