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口英语俱乐部(F-L计划)首届角色人生英语配音比赛圆满落幕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22 15:32 浏览量: 3462

2021619日,UESTC MBA开口英语俱乐部(F-L计划公益型项目)举办了本学期最后一次英语角活动,同时也为MBAer首届英语角色人生线上配音比赛举行了颁奖仪式,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英语角实行每周不同的主题演讲且活动不间断,有利于同学们英语学习的习惯养成和持续输出。本次英语角活动的主题是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became the richest person in the world? Why?针对此如此火爆的问题,同学们兴趣盎然,侃侃而谈。Jack同学想要用他的财富去为所有残疾人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进而改变弱势群体的生活;Rex同学想建立一所医药科研机构研发治疗疑难杂症的药物,减少人类的痛苦;还一些同学则认为要用财富去创造更大的财富、环游世界、买房,做慈善等。当然背后还有更深刻的思考,同学们讨论了面对突如而来的财富应该有什么样的心态,保持健康和提升个人能力才是我们真正的财富。

随后,俱乐部举办了角色人生英语配音比赛颁奖仪式。本次配音比赛采用线上投稿的方式,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准备充分认真。选手们对配音片段中人物情绪的捕捉和情绪渲染都达到了惟妙惟肖的境界,通过为期一周的微信网络投票,共有5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了本次奖项,分别是《犀利评论助我成长》、《佩奇生病了》、《白雪公主VS艾尔莎》、《Aventador S广告》、《共产党霸气宣传片》。俱乐部特别邀请了来自MBA中心的刘成圆老师为同学们颁奖,刘老师充分肯定了MBA开口英语俱乐部的工作成果,寄语俱乐部能发展壮大,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学习,并提出了一些建议。角色人生英语配音比赛作为MBA开口英语俱乐部的特色项目,虽然是第一次举办但仍然获得了校内师生的支持和肯定,也展现了成电MBA人在英语学习上的优秀学习能力和表现能力,最后所有人在白板上签名留言,活动圆满结束。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成电学子们带来更好的英语活动,让同学们有所学有所获!

图文:2020级8班 贾进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