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作品征集 | 定格成电记忆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22 15:32 浏览量: 2679

我就要动身走了,因为我听到那水声日日夜夜轻拍着湖滨;不管我站在车行道或灰暗的人行道,都在我心灵的深处听见这声音。

《茵纳斯弗利岛》 ——叶芝

我们握不住指间流沙,飞逝光阴,那曾无数流连的教室桌椅,那不经意邂逅的花草树木,那互相陪伴的灿烂时光……只要从心底唤起,都如同一团永不消逝的火光,熨帖在你我的胸前,将灰暗驱散。

无法阻止的离别,不如将它永远定格在相片里或文字里或视频里。将回忆珍藏,再动身前行。

GRADUATION SEASON1征稿对象

2021届MBA毕业生

2征稿时间

6月22日-7月4日

3征稿要求

(1)毕业故事

内容要求:可以是从入学到毕业的点点滴滴,所想所感所悟,可以是个人故事,可以是社团故事,可以是班级故事,也可以是老师的故事等等;内容积极向上、情感真实、作品原创。

字数要求:文字内容不宜过长,在1000以内为宜。

图片要求:要求图文并茂,图片与文字内容要相联系,图片不少于6张,且大小在2M以上。

(2)毕业视频

视频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且积极向上,视频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清晰度720P以上,若大小在20M以内,请发送MP4格式;若大小超过20M,请将视频上传至腾讯视频,并将视频链接一并发送。

4投稿方式

(1)秀米:建议使用秀米(https://xiumi.us)制作图文,制作完成后转存至1931932018@qq.com;

(2)邮箱:请将素材发送至邮箱1931932018@qq.com,邮件命名方式:毕业投稿+姓名+班级。

说明

1.投稿时请一定备注好作者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2.作品要求原创,严谨剽窃、抄袭。3.投稿方式二选一即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