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爱烟火气 美味最抚凡人心(二)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15 16:34 浏览量: 2697

因为“F-L计划”,2020级MBA7班的9名同学出于对美食的喜爱以及传播美食的心愿成立了F-L餐饮项目组,并确定首店经营品牌为“曾锅魁”。

从今年3月开始,项目组完成了首店经营项目选择确定、店铺选址租赁、店面设计装修、设备采购、店员招聘等一系列事项。在这个过程中他们遇到了许多问题,例如为了确定首店经营项目考察了数个餐饮品牌、为了店铺选址必须在工作之余挤出时间跑遍东南西北的各大商圈、为了达到合规标准装修设计方案一改再改、总店远距离配送食材导致运输成本高、仓储空间不足、小店店员招聘难等等。

项目组成员前前后后忙活了几个月,走了许多的弯路、踩了许多的坑。但是他们没有畏难、没有放弃,他们用心琢磨、不断改进,最终在高新区呈现出了新都“曾锅魁”在成都的第一家形象展示店。

6月9日,“曾锅魁”迎来正式开业!当天早上还淅淅沥沥下着小雨,然而阴霾的天气也不能阻挡饕客对美食的向往,快到午饭时间,同学们、朋友们、还有慕名而来的食客们蜂拥而至,一时间宾客满座、热闹非常,还有很多无法到场的MBA同学们也为新店送来了花篮祝福。

开业当天准备的大量美食,下午7点左右便已全部售罄,小店第一天营业迎来开门红。

在此特别感谢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MBA创客俱乐部、新都曾锅魁总店、F-L餐饮项目组全体成员、以及广大的MBA同学、校友对本项目的大力支持。

F-L餐饮项目组一定会坚持用地道食材、做良心美食,以此回馈大家的厚爱与帮助!

关于曾锅盔

曾锅魁是新都30年老店,主营锅魁、蒸菜、豆汤饭、凉粉、凉面等小吃。曾代表新都区参加第八届、第九届、第十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获得了国家级美食专家的一致好评,于2011年荣获了四川省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四川烹饪协会授予的“四川名小吃”称号,于2018年在四川省质量监督品质推广活动中入选了“四川十大特色名小吃”。曾锅魁还多次被四川电视台《天府食舫》、《舌尖上的天府》栏目和新都电视台《今日美食》栏目推荐为特色美食品。

摄影:朱伟铭、杨立彬

撰稿:高原骏、殷乐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