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龚漪带队到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16 16:34 浏览量: 3730

2021年6月9日,我院党委书记龚漪、副院长肖延高、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质量认证办公室主任丁亚一行四人到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施骞、副院长谢恩、原党委副书记陈松、专业学位中心主任徐勤、本硕博中心主任曹晓玲、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副主任陈于舟和专业学位中心副主任黄小芳参与座谈。

首先,施骞代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我院龚漪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国际认证、院系专业、专业学位、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接着,我院党委书记龚漪对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进一步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就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课程思政建设、年薪制、科学研究等做了全面介绍。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访问,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帮助我院取长补短。同时,希望以后两院能够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推进本学院的发展。接下来,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师资发展、课程思政、专业学位教育和国际认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