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高光,强身健体精神不灭——2020级7班春季运动会表彰会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10 14:45 浏览量: 2964

历经数个周末的鏖战,2021年MBA春季趣味运动会所有赛事终于尘埃落定。2020级7班的参赛健儿们在各个项目都斩获了骄人战绩。为表彰杰出运动员,鼓励积极参与者,于2021年6月5日下午课后举行了春季运动会表彰会。

感谢赞助商红中支品牌为获奖运动员们提供了礼盒套装的物料赞助。感谢任茜茜同学在校企沟通方面的辛苦付出。

7班在这次春季运动会中取得了如下骄人成绩:沙河校区羽毛球混双冠军:李英杰、郎传勇;沙河校区羽毛球女单亚军:金典;沙河校区羽毛球男单季军:赵桐;沙河校区乒乓球混双季军:章雪娜、金海洋;马拉松女子第一:王馨;马拉松男子第四:郎传勇;王者荣耀电竞亚军:7班O队。

在奖品安排方面,对在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我们准备了优秀运动员奖以资鼓励。当然,比赛的结果固然重要,但参与的过程在7班的哲学里也同样重要。为此,我们还设置了杰出贡献奖与积极运动员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强身健体。

随着拉德斯基进行曲的响起,颁奖盛典隆重开启。首先依次为斩获名次的优秀运动员颁发了奖品。

接着,我们请上了本次运动会的杰出贡献获得者郎传勇同学和罗萌萌同学。分别颁发了最佳运动精神奖以及最佳组织奖。在颁奖的同时,我们还对两位同学进行了简短的采访。报名参与了本次运动会四个项目的郎传勇同学现身说法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让7班成为2020级唯一闯入决赛的代表队的罗萌萌同学则表示:王者荣耀是团队作战的电竞,需要队员的密切配合与艰苦训练。她希望在下一次的比赛中,7班可以问鼎冠军,同时也希望可以让这种团队合作精神成为7班的代表精神。

最后,我们还为积极参与运动会的同学颁发了7班班委精心设计的纪念礼物。

通过这次表彰会,大家的运动热情再度被激发。此刻我们收获燃情高光,7班强身健体精神不灭。

图:杨立彬

文:李彧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