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开口英语俱乐部(F-L计划)成功组织幼儿英语趣味活动体验之旅...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04 00:00 浏览量: 2742

幼儿英语教育是一种启蒙、一种熏陶、是一种素质教育。幼儿时期是孩子学习语言的最关键时期,也是学习语言的最佳时期,为提升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以及语言能力,F-L计划公益型项目-UESTC MBA开口英语俱乐部成功举办幼儿英语趣味活动体验活动,科大学子言传身教,为下一代英文教育打好基础。

2021530日,报名参加的小朋友们在妈妈爸爸的带领下相聚在小草垛田野农场。当天阳光明媚,艳阳高照,在小草垛农场的稻田边,我们开始了趣味英语活动体验。主持人先给在场的小朋友一些单词卡片,通过图片来引导小朋友学会卡片上的动物单词,随后便开始了幼儿我演你猜活动,主持扮演各种动物的动作或者声音,幼儿用英语猜动物名,小朋友们都很感兴趣,参与也非常积极。

在随后的活动中,我们还教会了在场小朋友简单易学的手指歌“Magic Fingers ”以及“Walk stop and say ”的小游戏,让小朋友围成一个圈转动,叫停后停在哪里就说出自己面前的卡片英文单词。刚开始,有一些小朋友还不会读面前的单词卡片,在主持人和父母的帮助下,大家都学会了单词中的卡片。中午大家一起享用了小草垛田野农场提供得泰式午餐。

天空是逐渐泛白的淡淡蓝,地上是一眼望去绿油油的稻田,稻田的尽头是错落有致的座座茅屋,远处山峦叠嶂,紫气升腾,时光飞快,或许是小朋友都对这种趣味英语活动非常感兴趣,在笑声和欢乐中,我们结束了此次活动。英语启蒙,从娃娃抓起,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编辑:MBA项目 陈山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