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风航行,“童”样精彩——2020级领航班六一亲子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03 00:00 浏览量: 2237

无论时光如何流逝,我们每个人心中都保留着一个童年的梦,关于世界,关于星空。虽然如今我们已然长大,但我们仍然热爱生活,努力学习,不断前行,对未来充满期待和畅想。又到了六一儿童节,这一天不仅是小朋友们的节日,大朋友们也可以来一次返童之旅。在领航班组织委员税勇霖的组织下,班委们在6月1日开展了一场热闹非凡的“童样精彩”活动。

先猜一猜这都是谁家的娃娃?

完成猜谜后,小朋友们收到来自领航大家庭的叔叔阿姨送给他们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和奖状,同时这些萌娃们也给大家带来了问候和祝福,下面就让我们共同认识这些领航二代吧。

小朋友:岳子昱 2岁(可爱之星)家长:岳伟

子昱小朋友今年2岁了,是宝宝最萌萌哒的时候,是岳伟同学的可爱之星,他用他的依依呀语给领航班的大朋友打招呼,让人瞬间萌化。让我们祝愿子昱小朋友健康快乐成长,幸福美满生活!

小朋友:吴幽酉8岁(智慧之星)吴侣缕8岁(睿智之星)家长:吴之乎

来自之乎同学的无忧无虑组合,一看就是一对十分懂事的孩子,知道父母的辛苦和努力,在孩子的眼中,之乎同学是一个严厉的父亲,但在繁忙工作之余也会抽空陪他们玩耍,同时也是一个有责任心,上进心,温暖孝顺,坚持学习的好爸爸。孩子在爸爸的耳濡目染的影响下,满腹诗词,颇有才气,希望自己长大后做一个有担当,有规划的人,成为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帮助他人。

小朋友:龙思雅4岁(希望之星)龙昊成5岁(未来之星) 家长:龙向妙

一对活泼的龙凤小朋友,一对有爱的哥哥妹妹,成成思思,龙妙的准确制造羡煞旁人。看到孩子发自内心的开心快乐,自己也会会心一笑,想起自己调皮捣蛋的童年,想起那时操心自己的父母。成成思思镜头感十足,多才多艺,希望自己长大以后当教师、医生,传递幸福快乐。

小朋友:王思齐5岁(奥特之光) 家长:王洪辉

喜欢奥特曼的小朋友思齐,从小就练就一身绝技-翻跟斗,相信他的内心一定住着像洪辉爸爸一样的超级英雄,充满正义之光。希望思齐小朋友长大以后果然勇毅,做正义的栋梁之材。

不止小朋友们收到惊喜,大朋友们也有好礼相送,在活动中猜中答案的同学们收到了班委精心准备的班级特定活动免乐捐超级权益,恭喜他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