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人深空探测技术发展与展望》讲座顺利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6-02 15:46 浏览量: 3298

为了让MBA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和了解浩瀚宇宙的奥秘,2021年5月29日,MBA联合会学术交流部在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下于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主楼东319举办了一场关于“载人深空探测技术发展与展望”的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博士生导师李滚教授给大家分享,李教授通过诙谐幽默的方式,将晦涩难懂的原理和现象讲的生动形象和通俗易懂,同时也给在场的同学们带来全新的认知和深刻的启发。

讲座开始前,主持人赖欣同学对李教授做了简单介绍,李教授不仅在航空航天事业有着杰出贡献,在诗词文学上也颇有造诣。讲座中李教授多次采用诗词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科研也可以很文学和浪漫,同时也用严谨的科学数据告诉我们科研攻坚路漫漫,志在巅峰不辞遥。

讲座过程中,李教授从人类探索浩瀚宇宙的欲望和中华民族的飞天梦来告诉我们从古至今人类对神秘宇宙探索从未间断过,为了挑战人类智慧的极限,人们探索太空,逐梦航天。李教授说,随着我国航天技术的不断发展和科学技术水平的不断进步,我国的航天脚步必将迈向深空领域,开展载人深空探测是我国后续航天发展的一个必然方向。

讲座结束后,仍有不少同学意犹未尽的在讲台前向李教授请教、探讨。这也体现我们此次学术讲座十分精彩,同学们从讲座中确实有所收获,有所感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