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MBA六班班委正式成团出道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9-25 00:00 浏览量: 4400

2020917日中午十三点三十分,经管学院MBA20206班全体同学,班主任谢菲老师,辅导员刘刚老师和指导员杨旭师兄在经管楼A309举行了第一届班委选举活动。

这次活动的目的是选出正式的班委成员,以便于组织开展以后班级各方面的活动。经过接近半个月的接触,大家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竞选活动一开始,由班主任谢老师总结了班内的情况,提出寄语并安排竞选程序。紧接着在大屏幕上列出候选班干职位,然后各位有意竞选班委各职务的同学上台做自我介绍以及对所要竞选职务的工作规划。随后,在指导员杨旭师兄的协助下,通过腾讯投票进行无记名投票。在这次竞选过程中,全班同学积极参加,每一位参选的同学都真诚的表达自己对岗位的认识和理解,希望自己的一言一语能够得到同学们的认可。

竞选结束后,所有班委都上台一一表达获选后的感言,并对班级所有的同学和老师做出承诺:定会为班级荣誉而踏实奉献。最后,辅导员刘刚老师对所有当选的同学表达了祝福以及勉励,并对全班同学提出了期望。

活动顺利选举出了我们班的班委成员,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相信在班委的带领下6班一定可以在各个方面取得好的成绩和收获。

班委竞选结果如下:

班长:余嘉琪

副班长:周瀚立

学习委员:谢九江

组织委员:夏玥晗

宣传委员:李室瑾

生活委员:雷雯

健康管理部长:张桄榕

外联部长:姚伊琳

职业发展部部长:胡梦思

创新创业部长:李振坤

编辑:MBA项目 谢菲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