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20级MBA风采展示之11班“十一齐力,激流勇进”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9-16 14:31 浏览量: 4476

“鲜衣怒马少年时,且歌且行且从容!”十一班的班级展示在一男一女两名同学的开场下,拉开了“青春、奋斗与梦想”主题的帷幕!

11班由60名同学组成,有社会经验丰富的70后,也有初出茅庐的90后,有来自遥远美丽的新疆,也有来自繁华的国际大都市上海。虽然身处不同的年代,来自不同的地区,但我们怀揣共同的梦想!一首英文朗诵《TIME ZONE》道出了大家的心声:“Life is about waiting for the right moment to act. So, relax ! You’re not LATE; You’re not EARLY. You are very much ON TIME, and in your TIME ZONE”

接下来在一段视频中展示了所有同学的风貌,来自不同领域的60名同学,是各行各业的翘楚,都汇聚在电子科大的这片热土上!

最后,一曲《骄傲的少年》,由唱歌、舞蹈及情景剧的方式将班级展示推向了高潮,“奔跑吧,骄傲的少年,年轻的心里面是坚定的信念,燃烧吧,骄傲的热血,胜利的歌我要再唱一遍!为了梦想疯狂这一次又怎样”。全班同学喊出了班级口号:“鲜衣怒马,不负韶华,十一齐力,激流勇进!”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电子科大的培育下,相信十一班这群骄傲的少年在今后的人生中定会全力以赴,更创人生巅峰!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