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20级MBA风采展示之6班“乘风破浪,正青春”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9-14 16:32 浏览量: 4329

夏末秋初,沐浴着阳光,和着鸟鸣,我们迎来了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入学典礼。40个青春洋溢的面孔怀揣各自的梦想来到向往已久的学校——电子科技大学。20206班的同学们已经准备好了,他们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和具有丰富内容的多幕剧,勾起了大家的青春回忆。

青葱岁月,历历在目

伴随着音乐声起,同学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走上舞台,一时间大学期间的片段在脑海中浮现。在那个充满着美好回忆的年纪,我们在姐妹,兄弟,朋友的陪伴下度过了轻松愉快的读书生涯。在大学的象牙塔中,挫折风浪都不算什么,只要有你们陪伴左右,我们就能勇往直前!

职场蹉跎,初心不改

镜头一转,映入眼帘的是职场中的我们。初入职场,一切都是那么新鲜-新单位,新同事,新领导,刚出社会的我们对一切都充满热情。

毕业多年的我们,慢慢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事业。每天奔波于家庭与事业的两点*。转转不停,热情早已被生活磨灭。可无论时间过去多久,不甘平凡的我们,只要你愿重燃心中梦想。无论前路孤寂或坎坷,只要认准方向,勇敢前行,便可追逐梦想!

披荆斩棘,踏浪前行

能进入成电这所双一流大学深造,我们无疑是幸运的!电子科技大学给了我们这次圆梦的机会,让我们有机会重返大学校园。纵使工作多年,我们毅然选择回归全日制的学习生活,为梦想重新出发,今天我们以进入成电为荣,明天也定会成为成电的骄傲!我们相信:心不老去,便是少年!

0606,卓越优秀;66班,猛虎下山”,响亮的口号,述说着6班同学们坚定的信念!6班这个群体乘风破浪,正青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