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2020级MBA新生班级风采展示精彩瞬间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9-12 22:14 浏览量: 3600

2020年9月5日,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经管楼,迎来了2020级MBA新生的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为了体现各个班级创作和协同合作的精神及班级风貌,要求各个班级不拘形式地展示班级风采!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各个班级的精彩表现吧:

说明:经济与管理学院从2018年开始就是全院统一编班,所以MBA是从6班开始排班额,MBA一共有9个班,而不是14个班~~~

六班是全日制班级,40个来自天南地北的学员组成了这个充满青春与朝气的集体。开场一首《青春纪念册》勾起了全场观众对校园生活的回忆。尽管毕业多年,但是他们依然有一颗想要重新出发的心!无论时间过去多久,不甘平凡的他们依然坚定的要重燃心中梦想。随着一句响亮的口号:“0606,卓越优秀;6班6班,猛虎下山”,六班同学们向所有观众表达了他们努力向前,义无反顾的决心!因为他们相信:心不老去,便是少年!

七班,是一个人才济济、热情而又团结的班级。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为了心中的追求汇聚在了成电这所梦想中的殿堂。排列整齐“七”字形的队伍,寓意着来自各行各业的我们在这里“七”聚一堂。《平凡之路》这首歌唱出了身为普通人的我们虽然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但是却有着不平凡的决心和魄力去贡献自己的力量。“追求梦想,扬帆起航,斗志昂扬,七班最强”!在成电,一切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愿我们学有所用,学有学成。

“零八零八 厚积薄发 超越梦想 不负韶华”,正如8班口号一样,这是一支厚积薄发的团队,这是一支超越梦想的团队,不断超越梦想才能不负韶华。“追梦2020”诠释了他们的激情、他们为追梦的不懈努力。多样化的节目串烧不仅有激昂的旋律,还有多元的职业,热情的舞蹈,磅礴的合声。更有一个不能少的团队精神。通过表演的艺术载体凸显出的却是8班全体追梦人不断进取、携手同行的同窗情谊。“你努力奔跑的样子很美!”未来必将属于这群勇于追梦、不畏艰难的人儿。8班,加油!

九班全体同学,通过情景剧、朗诵、合唱的方式,对以前的生活状态进行了回顾,以及对未来的美好展望。首先,通过三幕情景剧,表现出了同学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伴随着紧张的疫情防控的新闻画外音,我们通过朗诵的方式表达了对白衣天使的致敬。最后,全体同学齐声合唱《明天会更好》,以此献给自己、献给成电。9班同学通过这样的展示,传递着爱与希望,坚信着未来可期!

乘风破浪,踏歌而来,电子科技大学2020级MBA十班,用温暖又有爱的歌声和活力四射的舞蹈带来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来自川内外各行各业的61颗星星,汇聚于成电清水河畔——期待在这里,开启新的征程。乘着九月的金风,十班将勇往直前、砥砺奋进,在成电校园求实求真,在祖国大地大气大为。“求真求实,十不可挡”,随着班级风采展示落下帷幕,我们在成电MBA的征程也蓄势待发。

十一班来自五湖四海的60名同学,因为梦想而聚在电子科技大学这片热土上。青春因为梦想而绚烂,青春因为梦想而精彩。一首《TIME ZONE》的诗朗诵道出了60名同学的心声,虽处在人生不同的时区,但却有着相同的梦想。十一班这群带着梦想,带着狂热,带着骄傲热血的青年以歌舞、情景剧的形式演绎了一曲《骄傲的少年》,展现了十一班同学为了梦想勇于追求,永不放弃的精神!鲜衣怒马,不负韶华,十一齐力,激流勇进,相信在今后的征程中,十一班在电子科大这个舞台上一定会再创辉煌!

十二班带来的是“一往无前 二度青春”。一次青春,我们在天南海北,开启各自的人生篇章;二次青春,我们相聚成电,接力不甘平庸的人生续章。节目以跨越70后、80后、90后的情景剧拉开序幕,描摹出追梦青春的色彩。舞蹈《coinconfidence》《无价之姐+maria》将同学们精益求精的执著和多才多艺的技能展露无遗。一曲《圆梦科大》唱出了同学们历经备考的艰辛终于圆梦科大的心情,让我们带着梦想的翅膀,飞向理想的远方。

“十三十三,非同一般。励志勤学,起航扬帆!”响亮的口号,饱含了全班同学蓄势待发,勇闯未来的激情与梦想!这是一个充满活力,勇于挑战的班级。气势如虹的开场视频,发布会的形式介绍班集体,给老师,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随着“黎明的那道光,会越过黑暗”,当大家一起走向舞台中央的时候,也寓意着我们一起走向人生的舞台中央。环环相扣的精彩演出,共同演绎了十三班全体同学在追梦路上的艰辛、相聚在成电校园的喜悦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十四班以奋斗&以领航的名义宣誓传播满满的正能量和家国情怀,音乐剧+诗歌朗诵的节目形式再结合用心的舞台效果设计,整个节目更显得和谐且与众不同。音乐剧《money money money》经过中文填词后表达了大多数人现在真实的职业状态,看似忙碌灵魂却在远方。但作为领航班的同学们,更应该具有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的担当

与情怀。《以领航的名义宣誓》是全体十四班同学热血沸腾的誓言,也是我们应有的价值观,让奋斗的花朵盛开在九州大地,去到祖国需要的每一个地方。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