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MBA入学典礼隆重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9-08 21:34 浏览量: 3067

2020年9月5日,电子科技大学2020级500余名MBA新生入学典礼在清水河校区隆重举行。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典礼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经管楼学术报告厅,另在经管楼设置7个分会场,新生按班级在分会场参与典礼。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申小蓉教授,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彭明祥副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教授,党委龚漪书记,副院长李平教授、肖延高教授,党委潘杨副书记,工商管理系主任宋艳教授,管理科学与电子商务系副系主任方佳明教授,经济学与金融学系副系主任马捷副教授,教师代表白春光教授,学术班导师代表何伟副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副研究员,副主任刘刚以及MBA教育中心部分老师,MBA联合会代表,全体MBA新生参加了本次入学典礼。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主持会议。

入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申小蓉教授对新同学顺利入学表示衷心的祝贺。申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7月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整体情况以及MBA获得的国际荣誉。特别对我校EMBA/MBA校友在疫情期间表现出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做了赞许。最后寄语新生秉承校训,不断更新知识与智慧,超越自我,再创辉煌!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教授对同学们加入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介绍了学院、MBA项目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果等。强调了MBA学员应具备规矩意识和问题意识,鼓励同学们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并祝愿同学们在成电学业有成、事业大发展。

学院教师代表白春光教授对新生寄语,她代表教师团队表态,老师们会不遗余力地做好教学工作。她还告诫同学们既然选择学习,就应该放下一切包袱,潜心学习,遇见更好的自己。

最后,2020级MBA新生代表任良敏同学发言,他分享了自己选择电子科技大学MBA的初衷,以及入学后的学习规划,并代表全体新生感谢学校在疫情期间保障迎新工作的不易,希望与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至此,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MBA新生入学典礼圆满完成。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