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不负韶华-记电子科技大学2020级MBA8班首次线下交流及活动筹备顺利开展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8-25 11:03 浏览量: 3393

2020年8月20日晚7点,本应到了运转一天的下班休息时间,而位于成都南郊的长岛瞪羚谷文创产业基地内却开始热闹了起来,许多年轻的新鲜面孔陆续前来,兴奋的神情中已然没有了工作的疲态,没错,他们就是电子科技大学MBA2020级8班的热心学员,今晚他们将在这里开展第一次班级线下交流和风采展示的合练,他们需要面对的是时间短任务重、从陌生到合作的双重压力,这对他们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很快,时钟指向了7点30分,在同学们到齐之后,陈亮同学拉开了今晚聚会的帷幕,正如事先安排的那样,首先进行到场同学的互相认识。这个环节在第一次网络会议的时候已经进行过,不过线下的“网友见面”似乎更有吸引力,大家都在努力将脑海中熟悉的信息和陌生的面孔匹配起来。虽然只来了19名同学,但正如MBA学员特点一样,大家职业背景不同,生活状态各异,兴趣爱好多元,有已经是7岁萌娃的宝妈,也有号称95后的后现代青年。别看大部分成员都拖家带口,可施展起才艺来却各个身手不凡。

黄培津同学来自实体家居企业,他快闪般的舞姿很难让人和一个严谨的人力资源岗位结合起来,王安冉同学一口字正腔圆的播音腔、苏瑞同学对于小提琴的专业见解、赵露露同学走秀台上专业的姿态,让人觉得8班同学真的是高手云集。接着,陈亮同学对前期班级展示活动的筹备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已经落实了班级LOGO,口号,公约初稿等,接下来讨论了班歌的选择,服装的搭配,各个时间点的确定。大家都本着为班级争荣誉的心态,发挥想象力,各抒己见,充分体现了集体的智慧。在风采展示人员安排环节,大家都本着为班级争光的心态,积极配合组织的安排,很好地体现了作为一名MBA学员的责任担当。在大家进行了合唱的排练后同学们陆续离开,为了更好的舞台效果,走秀的同学还留下来继续进行模拟演练,包括走位、卡时、人数等细节问题都在同学们的一次次演练中一一得到解决。

本次班会虽然匆忙又短暂,但同学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了很多的工作。大家都很清楚,为了展示班级的集体风采,还有更多的协作工作需要完成。2小时的班会拉开了8班同学团结协作,争创第一的帷幕,期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会用智慧和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八班加油!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