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2020年经管学院“院领导接待日”活动第一期圆满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4-28 12:00 浏览量: 4408

4月24日,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第一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在线上如期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党委潘杨副书记、MBA辅导员刘刚、刘成圆及MBA办公室教师代表乔宏老师、谢菲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2018级和2019级MBA学生代表等共计3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刘刚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肖延高副院长鼓励同学们踊跃提问,特别是针对线上学习及在疫情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积极探讨。学院和MBA教育中心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最大限度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虽然此次活动是通过线上进行,但这并未阻挡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对疫情期间学院仍旧开出高质量的线上教学课程而倍感珍惜,纷纷表示真切地感受到了学院的用心与关心。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和班上同学所关心的问题,涉及开学时间、考试方式、选择导师、留学以及毕业班同学最关心的答辩与就业等问题。

接着,肖延高副院长、潘杨副书记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表示学院将尽全力落实同学们的合理要求,重要问题将由学校和研究生院沟通协商解决。肖延高副院长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线上教学的态度高度赞扬,并表示学院将根据教育部的部署,以及我校的整体安排,在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尽早安排线下课程。为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展开,因疫情而耽搁的考试将在期末合理安排时间进行。他同时表示,学院将尽全力安排好毕业班的答辩及线上招聘会工作,做好每一位同学的毕业工作。潘杨副书记对同学们关心和支持学院而提出的建议极其关注,表示虽因疫情延迟开学,但不影响学院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大家要坚定信心听党的号召,跟着党走,最终我们将克服一切困难,战胜疫情,老师将走上讲台,同学将回到教室。

会议后期,同学们纷纷留言点赞表达感谢,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思想上卸下了包袱,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学院!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