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战疫 同舟共济”——电子科技大学MBA学子助力校医院战“疫”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3-04 00:00 浏览量: 4410

MBA中国网讯】春节伊始,一场“疫”外,举国抗疫。战“疫”英雄,身赴*;爱心人士,无私捐助;亲朋好友,默默支持......疫情无情人有情!这场“疫”外不会压倒顽强、坚韧和敢于拼搏的中国人民,反而会让大家更加团结友爱,太多感动的故事在我们身边发生,战“疫”的每个瞬间都会在我们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

2月27日,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龚漪书记的带领下,MBA联合会主席朱利嘉和部分MBA班级代表来到电子科技大学校医院,将MBA同学们捐赠的一批医疗防疫物资送达校医院医护人员手中。这批防疫物资包括3000个医用口罩,1000只医用橡胶手套,300个医用帽子和10套医用防护服,助力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之下,经管学院MBA学子心系校园,勇于担当,积极响应学校校友总会的倡议,2018级领航班、7班、8班、9班、14班以及2019级领航班等更是充分发挥班级凝聚力,努力协调各种资源,善用各种渠道筹集防疫物资,竭尽全力为校医院及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成电战疫、同舟共济”,经管MBA学子团结一心,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共克时艰,展现了电子科大MBA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点赞为抗疫做出贡献的每一个人,点赞MBA学子,抗击新冠肺炎,守护美丽校园,电子科大MBA在行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