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科学院院士黄铭钧教授到访电子科技大学E-HOME天府软件园基地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1-29 10:00 浏览量: 2726

MBA中国网讯】11月24日下午,新加坡科学院院士、新加坡国立大学杰出教授黄铭钧及团队到访电子科技大学E-HOME天府软件园基地,了解E-HOME众创空间的建设情况和在企业孵化服务领域的优势,并与入驻企业代表——四川三思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张秀才(电子科技大学DBA校友,四川省千人计划专家)进行创业交流。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企业发展部部长李慧、计算机学院唐泳博士和E-HOME项目组成员的陪同下,黄铭钧教授重点参观了位于新川科技园的AI创新中心。作为西部首个“人工智能+ 5G”概念的产业园,融合新加坡先进的产业发展、规划管理经验和成都乃至西南丰富的产业资源、强大承载能力。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伟和产业孵化部部长王广涛对园区的规划与发展进行介绍。

在交流会谈时,黄铭钧教授听取了成都高新区对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引入相关政策,以及AI创新中心在产业培育的优势,并结合位于苏州的新加坡国立大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的成果和成功经验,和与会的各方代表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核心技术相关领域的产业化合作进行了初步的交流探讨。

不一样的平台,不一样的未来——在多方的畅谈中,天府软件园在AI产业的高端孵化实力得到了黄铭钧教授的关注,而作为电子科技大学与天府软件园的合作基地,E-HOME也将在强大的产业合作背景下,持续发挥其特有价值和优势。最后,蔡伟副总经理代表园区向黄铭钧教授表达了欢迎和期待,希望有更多来自新加坡高校的优质项目落户成都,在天府软件园的平台上成长并获得成功。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