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MBA受邀参加中国MBA教育网2020年招生政策发布会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9-17 10:24 浏览量: 2572

MBA中国网讯】为使广大考生直击考试资讯,了解招生政策,2019年9月14日,第三届MBA/EMBA/MEM项目联展暨2020招生政策发布会(成都站)在新华宾馆隆重举行。

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魏琦、刘丽老师参加了本次宣讲。

参与本次招生政策发布会的院校有:电子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四川大学、同济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大学等十五所高校。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魏琦老师对我校2020年招生政策以及我校MBA的项目特色和优势等进行了介绍。

宣讲会结束后,在场考生意犹未尽,纷纷前往咨询台与招生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更详细的了解我校MBA的招生政策。

我校2020年校内招生政策说明会将于9月22日和10月13日分别在沙河校区和清水河校区举行,考生可根据自己时间自由选择两场中的一场参加,详情可查看:http://www.mba.uestc.edu.cn/article/content/201909/5807/1.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