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MBA学员走进新希望乳业参访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27 10:00 浏览量: 3368

MBAChina网讯】2019年5月24日,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组织40名MBA同学及历届校友走访参观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同学们在新希望乳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希望乳业的企业文化走廊,了解企业核心价值观。这家起源于成都本土的上市企业对外不断扩大事业版图的同时,也始终深耕川西平原,为成都千万家庭提供新鲜优质的乳制品。

同学们认真聆听,感叹每天饮用的乳制品背后,还有如此多人的坚持和付出,为了保证成都市民能喝到最新鲜的牛奶,生产线从每日凌晨零点开始生产,每一个环节紧密相扣,包装、配送、上架、确保早晨7点超市开门就能喝到当日生产的鲜牛奶。在家门口能喝上最新鲜的牛奶,是不是觉得幸福来得如此简单呢?

图为同学们参观新希望乳业生产车间 全程无菌

随后,电子科技大学MBA成都校友会会长冷劲辉及MBA联合会主席朱利嘉及同学们参加了现场座谈,聆听了 新希望乳业董事会秘书郑世峰的报告讲解。郑世峰秘书从品牌战略、市场策略、企业社会责任、优势技术等多个方面向大家展现了新希望乳业的发展历程,并与同学们展开了进一步的深入讨论。

一杯好牛奶强壮一个民族!新希望乳业持续承担着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在老少边穷地区开展送学生奶的公益行动,把爱传播,让更多人得到社会进步发展的红利。

明势、求道、笃行、锐业,不仅是电子科技大学MBA价值观,也是我们的行动准则。承担社会责任,做负责任的社会精英,你我共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