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MBA沙8战队男神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08 00:00 浏览量: 2815

MBAChina网

可以吹一辈子牛的沙八赛终于结束了,老师电子科技大学的战队此次有33名队员,从亚太地区百余所顶级商学院109支队伍、3000余名学子中脱颖而出,力斩亚沙赛最高奖---沙鸥奖。三天三夜!70KM!全员完赛!燃爆腾格里!

----以上是抄的UESTC亚沙俱乐部背景段

今天小古的重点是电子科技大学沙8战队的男神们,电子科技大学“大漠苍狼”队的小哥哥们都不是盖的,又帅气、又能干、又能跑、又坚韧。

严格的队长---坚哥篇

灵魂一样的人物,魔鬼一样的存在

可以说没有坚哥,就没有电子科技大学沙八战队,更没有沙鸥奖,全程家长式管理,严格又温馨,虽然大家一直吐槽他,但是又特别服他。

电子科技大学MBA沙8战队的坚哥可是灰常严格的,晚上十一点敲女队员的门检查装备,早晨五点吼大家起床,偶们基本每天都是在坚哥“快点起床了”的号子声惊醒的。

电子科技大学坚哥可是灰常有经验的,告诉电子科技大学很多沙漠生存经验,比如别去浪费时间等厕所,随便找一个沙丘解决就好,把脸用头巾蒙上,帽子拉低,反正谁也不认识谁。

电子科技大学MBA沙8战队坚哥可是灰常认真的,他会认真仔细审阅我们关于沙八的朋友圈,有人敢有错误、写错字、标点用错都会被单独私信指出,既给战队成员留足了面子,又让大家下次发朋友圈之前,要坚持朗诵三遍,确保无差错并且朗朗上口,并且一定会感谢坚哥。没错,我们战队就是这么感恩(谄媚)。

腼腆的大神教练----大勇哥篇

电子科技大学MBA沙8 战队的教练大神勇哥,话不多,却特别的贴心温暖,赛前很多小状况小问题,,勇哥都是细心的解释给成员们听。

大神勇哥为啥叫大神,是因为他会轻功,跑山的配速和我们跑操场配速一样,真是太不尊重越野赛了。勇大神第一天26KM只跑了3小时43分,排名第11,配速什么的都是成员们可望不可即的。

勇大神帮战队分析沙八路线,拉练路线都是勇大神提前跑一遍,每周都在跑山,为团队默默的付出了巨多。

最后给勇大神一个建议,可否少跑一个山,先把论文给过了,毕竟学业也很重要,哈哈哈

最贴心的卫星---秋鸿篇

小古老师能安全完赛,有秋鸿一半的功劳。3天70KM,无论我在奔跑、上坡、下坡、休息、拉伸、崩溃,秋鸿哥都在我方圆50m内游荡,像一颗卫星一样,让队员们完全不用担心会落单,特别有安全感。

其实整个沙漠,刘静淑基本上都是低头踩脚印赶路,偶尔抬头望着茫茫的沙漠和高高的山丘,会非常绝望。但是这时候,总能在前面、或是后面、或是旁边、或是某个莫名其妙的山丘上看见秋鸿哥,心里就会特别安定、特别踏实。

秋鸿哥因为实力很强,放弃个人成绩为战队成员保驾护航,过程中他可能觉得慢到特别无聊,所以他一直在东跑西跑,爬上爬下,捉虫子逗蜥蜴,

官方照片出来以后,刘静淑和秋鸿哥基本所有的照片都是在一起的,真好~

谢谢你,秋鸿哥。

认识所有小姐姐---富贵篇

沙八战队里,除了坚哥,最早和富贵熟悉,富贵知晓天下所有的信息,这点和我特别配,我就什么信息都不知道,虽然听了也不太能记住。我开始什么装备都没有,到最后买齐,基本都是富贵手把手、不厌其烦的教导。

当然,富贵并不是对我这么好,他是对所有小姐姐都很好,他有全校所有小姐姐的微信,还有外校漂亮小姐姐的微信,这可能就是他一直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富贵作为第3小组的组长,全程汇报组员动态,跟踪受伤组员,隐藏自身实力,灰常的值得表扬。我跟着建平走的时候,对讲机里面不是坚哥的声音就是他的声音,带着一群伤残还不忘随时汇报行踪和探路,也灰常值得表扬。为全组费心费力订房间,一样灰常值得表扬。

官方照片的富贵都在吃瓜,用生命在吃瓜(图1是刚到CP2累成狗,图2是拿起对讲机报告坚果,他们不给我分西瓜[捂脸]图3是,报告坚果,他们给我分的西瓜太少了不够吃,图4是这三天同帐篷小哥哥欣毅给我递过来两牙图5是拿起就大快朵颐图6是西瓜真香真甜)

帅炸天的小哥哥---小黄人篇

整个沙八,我一句话都没给小黄人说过,主要因为他实在跑的太快的,我遇不到他,我在朋友圈提了他两次帅,他都没回复,他可能都不认识我,姐姐表示很不满呢。

不过都不重要,官方视频里面提衣服拍照的姿势简直帅炸天没得说。

刘静淑和咏梅最好的组长---建平篇

建平哥和秋鸿哥一样,都是实力很强,被坚哥安排放弃个人成绩,来带我和咏梅的。

帮我背吃的,帮我背充电宝,随时当我和咏梅的坚实后盾。CP点帮我们拿吃的喝的,走在我们前面给我带路。

最后一天,我跟在建平哥后面,以我自己节奏请建平哥带我们,我全程感觉建平很憋屈,把步子迈的特别小。不过我们组在建平的带领下,成绩真的很不错。谢谢建平。

写到这里我真的好累,奋笔疾书了一天,我决定潦草结束,后面的小哥哥不要怪我。

千好万好---中原篇

第一眼看见中原就感觉特别亲切,眼睛小小的,一直带着笑,真是特别好看。熟悉了以后,觉得更好看,而且中原哥哥真是什么都好,最爱中原,笔芯笔芯。

实力与颜值并重---一蒙篇

感谢一蒙当初不畏严寒,顶着风雨,把我选拔到队伍里。就算我们说其他小哥哥一万次帅,但是在我们心中一蒙才是那个最帅的。

革命好友谊---立程篇

每次拉练都是立程开车带我,我觉得特别幸福。我们战队最强的男神,70km只跑了13小时多。

可爱逗比---平乐篇

全队笑点和创意点的担当。沙八后一起看了复联4,只有和平乐全程在吐槽。

最好的肌肉---涂涂篇

可爱又帅气的涂涂,肌肉绝不是吹的,我有次在操场遇见涂涂跑步,穿了个马甲,肌肉爆棚。

全程提包---欣毅篇

说实话,奔跑的三天,我也没看见欣毅,他可能太慢了或是太快了。整个沙漠,坚哥都在对讲机里喊:欣毅呢?欣毅去哪儿了?欣毅别一个人跑!欣毅回来!谁看见欣毅了?真是让人糟心的欣毅啊。

但是游玩的一天,欣毅真是贴心,全程帮我拎包、拍照、打伞,我都不好意思了。

带着老婆奔跑---小勇哥篇

小勇哥一路带着灰常灿烂的笑容,特别有感染力。每天早晨还要来帮我们收睡袋和帐篷,真好,嘻嘻。

AB队最弱的队员--三哥篇

之前龙泉山拉练,我和三哥一路前行,都觉得对方很弱,肯定是C队的,没想到都是AB队的,从此,我就说三哥是最弱的AB队队员。

骚气的奔跑者--熊老师篇

富贵说熊老师跑的和开的车一样快,我一点也听不懂。

冲进十足---智会篇

豪爽的东北智会,也是吧越野跑出操场速度的大神。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