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MBA战队女神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08 00:00 浏览量: 3636

可以吹一辈子牛的沙八赛终于结束了,小古老师的战队电子科技大学此次有33名队员,从亚太地区百余所顶级商学院109支队伍、3000余名学子中脱颖而出,力斩亚沙赛最高奖---沙鸥奖。三天三夜!70KM!全员完赛!燃爆腾格里!

----以上是抄的UESTC亚沙俱乐部背景段

上篇写了小古老师的男神们,此篇自然是我电子科大沙八战队最牛逼的女神们

“成电沙八十美”:是指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中电子科技大学战队中十位漂亮、坚韧、善良、纯净、婀娜、聪明、可爱和牛逼的女战神,她们长得乖跑的快,跑的了沙漠,拍的来美照,是沙漠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她们分别是攀攀、咏梅、小译、婷婷、秋秋、敏敏、颖儿、樊老师、钰姐姐、静静(小古)。

特别说明:女生参加沙漠赛真的比男生们辛苦一万倍,赛前“沙八十美”的微信群就特别热闹(焦虑),群内每一美都疑似出现过感冒、生病、受伤、大姨妈踩点来、东西没带全等诸多问题,尤其大姨妈这件事情,十美们都觉得沙八要碰上大姨妈,各种吃药推迟。

细心的十美们还专门手写了一张需要携带物品清单,对我这种粗心的妹子简直太有用了。

最有用的当然还是,十美们互相提醒彼此一定要带一条红裙子,毕竟成就吹牛的伟大事件时候,穿的美美的也很重要。

最牛逼的女战神---攀攀篇

攀攀是男神篇中小勇哥的老婆,两口子都这么能跑真不简单,我和攀攀睡一个帐篷,每天晚上,无论别人在聊天、看星星、休息、或是互相按摩恢复,我都在攀姐的带领下在找东西,我们俩永远在驮包里面、帐篷里面、衣服口袋里面找东西,永远最后一个吃饭,最后一个集合,我其实真不是这样磨蹭的人,这都怪攀攀,哈哈哈。

为什么叫攀攀最牛逼的女战神呢?

并不是因为她个子最小却能跟上1米9的三哥,也不是因为她比他老公跑的快,而是在这70km沙漠跑中,她全程大姨妈,对,是大姨妈

我的天,我简直想都不敢想,太牛逼太有毅力了。她怕大家担心,怕拖团队后腿,直到比赛结束才敢说出来。

第二天32KM,距离长、时间短、任务重,她尤其辛苦,冲点的时候都在偷偷的抹泪,好在带着墨镜,没人看见,咬咬牙第三天继续狂奔。

攀姐V5坚韧的好组友---咏梅篇

作为A队的两名女队员,我和咏梅一开始的定位是顺利完赛,因为团队成绩取前十名是肯定排不到我和咏梅的。

但是因为咏梅特别坚韧和倔强,全程咬着牙、弯着腰跟着建平的配速,造成咏梅的绝对完赛时间比一半以上的小哥哥们都快,当然也造成了有一样优秀的成绩。此外,作为妹子在算团队成绩是还有2个小时10分钟的减时哦

第二天、第三天咏梅的膝盖疼、脚掌疼、小腿疼,全程靠布洛芬和云南白药麻痹,才坚持下来。我每次抬头看着前面她低头认真走路的样子,都特别感动,然后就会动力十足,也只好咬咬牙流着泪跟上步伐。

我们漂亮、可爱、坚韧的咏梅还没有男朋友,小哥哥们搞快了,想找个漂亮可爱的女朋友简单,想找个能跑70KM沙漠的小姐姐,可是很难的。

热心的好队长---小译篇

未见小译时,已经耳闻她名字三百遍了,作为C队队长,为我们保驾护航,每次开会说到需要准备什么,都说找小译,那会儿,我就觉得小译是万能的。

初见小译时,她说她化了妆,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带着眼镜、留着刘胡兰的发型,没有妆啊,她指了指嘴巴说:看,涂了口红的。这、这、这,这不是直男思维吗?

再见小译时,真的像见了亲人一样,第一天26KM回来,帐篷搭好了、补给领好了、驼包分好了,我们可以直接洗洗吃吃睡了,太温暖了。

为队友不顾形象---婷婷篇

和婷婷特别有缘分,一个学校、同为十美、还住同一小区,天啊,这是要上辈子回眸多少次才修来的缘分。

然而缘分并不仅仅如此,我们还是同居密友,我是个特别没有主见的人,中原小哥哥叫我干嘛我就干嘛,比赛结束后的两天,他安排去耍我就去耍,安排去吃我就去吃,安排去看到凌晨的电影,我就跟着去(此处内心一万骂),每天我们组浪回来,我都能喝上婷婷给我烧好并且冷到温热的水,不知道有多开心。

当然,婷婷不只是贴心那么简单,她还为队友甘愿放弃身段和形象,具体详见下图。

走到哪拍到哪---秋秋篇

秋秋超级可爱,随时拿着手机记录我们的点点滴滴,拍照、视频、采访,一个都不少,不管你在吃饭、做面膜、睡觉都要谨防秋秋在拍你噢。

秋秋也随时随地都在帮助我们,挂心我们,我们稍稍面露难色,秋秋就会飞到你身边,真的超级贴心~

下图,沙八十美拍“跳跃照”,除了秋秋在认真跳以外,其他9个心机girl都在摆拍,额~~~

偶像包袱极重的小姐姐---敏敏篇

知道敏敏也参加了沙八,我高兴的跳起来,我和敏敏都是“成电之光”视频小组的,亲切的一塌糊涂。

敏敏是随时随地都要美的人,天塌下来都要美,何况只是个沙漠跑,每天晚上面膜、早晨眼膜。

全队33个人,都是用的驼包或小箱子,就她和我带了两个29寸的网红大箱子(如下图),再加上她那漂亮的蛇精脸,直接开直播是没问题了~

奔跑的大状---颖儿篇

颖儿可了不得,之前做大状的,随时都在说法律条款和合同文本。真正了不得是,她是C队小姐姐中最能跑的一个,“大漠苍狼”C队女生组第1名,所有院校C队女生组排名第49名,这可是灰常了不得的。

单身小妹

长得乖跑的快的颖儿也是个单身的妹子哦,小哥哥们尤其是能跑的小哥哥们注意了,你们要做一个勇于承担的汉子,追我们颖儿只有一个要求,下次沙漠赛时候在她前面带路、给她把脚印踩好~~~

真正的战队记者---樊老师

那个,其实肤白貌美的樊老师才是我们“大漠苍狼”沙八战队的记者,小古只是个打酱油的。

甜美樊老师经营着“UESTC亚沙俱乐部”公众号,全部的宣传、拍照、赞助,都是樊老师一手搞定。

樊老师文采一流好,她说“拍过沙丘,拍过骆驼,拍过星空,都抵不过你们在我眼中的惊鸿一瞥”、“受过伤、流过泪,茫茫大漠中守望相助的沙友门,愿我们一生能勇敢前行,无问东西”,每一句话我都看得泪眼朦胧,我想这就是文字的力量吧。

我和婷婷一直在讨论,记者们真好,有车坐,但是樊老师给出了真相,真相是青蛙跳+海盗船,真相是下图,哈哈哈,我想我还是跑吧~~

为他人受伤---钰姐姐篇

沙漠这三天,我们AB队能毫无顾忌的奋力奔跑,是因为C队队员的默默付出和保驾护航,他们每天也要跑10KM,到营地还要搭帐篷、领补给,要在终点迎接我们。

钰姐姐是按摩小分队的,你们说说,你们哪一个的大腿、小腿、肩膀是我们钰姐姐没有摸过的。

就是太卖力太辛苦,钰姐姐手臂都肿了,第三天的12KM她是强忍着痛跑完。

真的特别感谢,我们能3天连续作战,全是钰姐姐和陈豪小哥哥的功劳~~

这里必须提下陈豪小哥哥,又帅气又体贴,一直默默在做事,笔芯~~

美貌、才华、智慧、娴静、坚毅于一身----静静篇

静静,小古老师本人也,人如标题,OVER~~~

(作者:电子科技大学MBA战队成员刘淑静所写的)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