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大经管学院启动2019年MBA专业学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25 00:00 浏览量: 3811

MBAChina网讯】4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2019年MBA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启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教授,肖延高副院长,艾兴政,宋艳,李亚静,柴俊武等教授,质量与认证办公室孙朝苑副教授,MBA中心陈德富主任以及MBA项目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肖延高副院长主持。

会上,马院长指出,为达到国家教育指导委员会对MBA学历教育提出的要求,以及达到AMBA和AACSB等国际认证对培养方案的严格要求,更是为了顺应新时代MBA责任教育和领导力教育发展趋势,体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的特色化和国际化战略,特召开此次会议。会议就目前MBA专业学位的培养方案是否满足上述要求和目标等问题进行讨论。

肖延高副院长提出在完成 MBA教育指导委员会规定学分的前提下是否应该将《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两门课程纳入核心课程,这与我院培养具有洞察力、创造力和社会责任商界领导者的使命也更加吻合。同时,与会教授们在会议中对原有培养方案在教学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积极讨论,如全日制MBA培养方案应增加工具栏课程,特色方向的课程在设计上应更具有特色化,非全日制学位英语的学分问题等,与会教授们针对提出的问题也给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