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沙8战士| 电子科技大学沙8战队热血出征!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23 00:00 浏览量: 3123

MBAChina网讯

5天!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将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燃情开启,届时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新加坡、英国、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100余所顶级商学院学子将齐聚沙漠展开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

大战在即,为进一步明确参赛目标,鼓舞成电沙8战队士气,2019年4月21日晚7:00,电子科技大学沙8战队出征仪式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一教205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出征仪式的领导和嘉宾除了本次参加亚沙赛的A、B、C队全体勇士们以外,还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MBA项目主任陈德富、MBA教育中心教师代表姜梦、电子科技大学MBA成都校友会会长冷劲辉、副会长万雄、副秘书长张鑫、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朱利嘉,以及来自校内和校外如西南交通大学、西南大学的新老沙友们和对成电沙8战队给予充分支持的赞助商代表们。

仪式开始前,一段记录成电沙8战队从无到有,从严寒到酷暑,360天备战,20余次遴选终造就“大漠苍狼”队枕戈待旦、待命出征的热血视频,让现场的每一位沙友深受感动和鼓舞,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频起。

我们跑过烟雨朦胧的龙泉山

跑过日出光影下的青龙湖

跑过白雪皑皑的九鼎山

跑过比三环少一环的二环

还跑过学校的塑胶操场

……

跑过盛夏、深秋、寒冬

跑过清晨、日落、深夜

热爱,让我们永不止步!

此时此刻,33人的战队,早已热泪盈眶!

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八届MBA联合会主席朱利嘉女士致辞,她回顾了历史上的4月21日前有“百万雄师横渡长江”的渡江之战,后有成电沙8战队整装待发,同为使命而战,相信我们的沙8战队定能不负所望,载誉而归。

接着,电子科技大学MBA沙5领队王海丽以及沙6副领队何海锋依次上台,从历年备赛的艰苦,到参赛的经验和战术,再到人员的合理配置,一一向我们的沙8队员们分享了。那些绝望,那些担心,那些眼泪,那些汗水,说出口和没说出口的,参加过亚沙的队友们都深刻地懂得那每一份期待和祝福。

紧接着,本次电子科大沙7及沙8战队领队亦是灵魂领袖吕志坚,上台为我们分享了沙8队伍从无到有,从孱弱到强大的发展历程,铁一样的领袖造就一支钢铁之军,坚哥自创的“四铁精神”,更是从团队的信念与技能、纪律与担当出发,引导着每一位亚沙战士知行合一,以匠心致初心,谱写追梦路上新的辉煌。

出征环节在一片掌声中开始!

沙五、沙六、沙七、沙八领队共同将腾格里带回来的陈年流沙,倒入瓶中封存以作纪念,寓意“聚沙成塔,众志成城”。接着沙八A队队长龚立程、B队队长李勇、C队队长苟译、院校记者樊玲一起上台,并分别由沙五、沙六、沙七队长,以及沙七院校记者为他们披上战袍,传递力量!接过前辈们浴血奋战的荣誉之袍,沙8勇士们定能披荆斩棘,再捧沙鸥。

汇聚传承

紧接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点将、宣誓、授旗!满满仪式感!沙八领队吕志坚启动点将台!

传承梦想的时刻,冷会长上台,将沙八队旗交由领队吕志坚,沙八队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最后,肖延高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成电沙8战队及赞助商代表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谈到,从去年沙7成电战队捧回沙鸥到如今沙8即将出征,学院对沙8赛事非常重视并给予厚望,希望全体队员要牢记安全完赛,保住沙鸥,争取名次的参赛战略目标,在大美腾格里赛出成电MBA学子的风采。

带着祝福和期待,

我们即将踏上那片沙鸥飞翔的热土,

受过伤流过泪,一段刻骨铭心的岁月,

多年以后,

仍会穿越时间的年轮

让我们热泪盈眶!

奔跑吧!

这一次,为自己,为荣誉而战!

编辑:

(本文转载自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