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荡四十年 改革再出发” ——记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26 00:00 浏览量: 2715

2018年1215日,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贵阳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会议以“激荡四十年 改革再出发——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我校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博士、MBA联合会主席王忠华等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年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正式拉开序幕,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李先强首先为本届年会致辞。李主席欢迎各位“MBA人”积极参与本届年会,搭建好联盟与院校间的沟通交流,使大家在协作、包容、共享和参与的过程中构建更加成熟完善的中国MBA联盟格局。接着,贵州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红蕾教授代表主办方发表致辞。本次年会主题在顺应国家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提出了对新时代下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王校长表示,奋进新时代,开创新未来,推进中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之路仍然任重道远。之后,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孙国强教授以“数字经济新时代创新管理赢未来”为主题做主旨演讲。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领域不断涌现的环境下,我们应从平台、业态、人才等方面做好创新管理,进而实现赢在未来。

在下午的圆桌论坛上,陈德富博士围绕“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做了精彩演讲。以“唐僧是否具有企业家精神”和“唐僧是否具有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为题与在场嘉宾和MBA学员展开讨论,通过剖析唐僧的团队角色和人生经历,陈德富博士很好的诠释了到底什么才是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我院MBA项目致力于为IT及其应用领域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商界管理精英。只有具备这些能力,才能在新时代的社会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新时代的成功企业家。

在最后颁奖晚宴中,我校MBA因突出的办学特色和雄厚实力荣获“2018十佳特色商学院”称号;MBA联合会荣获“2018十佳联合会”称号;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博士荣获“2018中国MBA院校卓越领导人物”奖项;联合会主席王忠华荣获“2018新锐100”奖项。2018,年,我们收获满满;2019年,我们将持续努力,再创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