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亚沙赛团队入选国科大教育基金会首届“创益家”公益团队

国科大MBA
2022-05-04 10:35 浏览量: 2605

亚沙赛团队入选首届“创益家”

4月12日,国科大经管学院MBA亚沙赛团队(以下简称“亚沙赛团队”)作为校园公益类和素养提升类兼具的公益团队,从国科大所属44家培养单位的84个公益团队申请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为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国科大基金会“)首届”创益家“公益团队。

国科大亚沙赛团队致力于“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的宣传、组队训练及比赛活动。国科大是亚沙赛创赛院校之一,国科大MBA沙三、沙四、沙八、沙十团队均获得赛事最高荣誉“沙鸥奖”,并有若干个人奖项成绩,具有优秀的传承和院校影响力。

通过该赛事活动的组织与参与,对学生的领导力、执行力、团队意识、社会责任感、组织管理能力、沟通能力、时间管理能力以及身体健康素质等都具有培养和提升作用,是最佳的管理学教学实践课堂。此项活动不仅展现了国科大学子力争向上和渴望突破的精神,也促进了跨院校、跨行业的沟通和融合,可以更好地宣传国科大的品牌。同时,赛事活动以“环保、协作、坚持、责任”为赛事核心理念,团队也希望以赛事活动为载体,去影响和改变更多的人,让大家在挑战自我中找到真实的自己,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并收获一生的友谊、伴侣,拥有健康的生活和运动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

国科大基金会于2009年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发起成立,是民政部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享受政府对非营利组织相关免税政策,其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基金会注册原始基金数额为1亿元。基金会连续4年中基透明指数100分,全国排名并列第一,2019年被民政部评为4A级社会组织。国科大基金会服务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教融合、育人为本、协同创新、服务国家”的办学理念,推动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为各研究所和校本部募集和管理公益捐赠提供平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推进校园公益文化建设,国科大基金会于2022年2月启动了首届“创益家”公益项目,以“公益性、可行性、影响力、持续性”为主要评审原则,遴选优秀公益团队,开展有益校园和社会的公益活动,体现师生的社会责任,树立国科大公益品牌。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国科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