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十周年专题】MBA优秀校友邓昕煜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22 15:57 浏览量: 4217

个人信息

邓昕煜,太原科技大学2017级MBA学生,现任山西银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被评为“中国诚信经理人”。

转变突破 学业共进

2017年9月至2019年12月,在工作数年后能有机会重返校园学习,尤为珍惜。两年多的MBA学习历程,充实而快乐!清新简约的校园环境、踏实严谨的学术作风、主动积极的学习氛围,让以往的管理经验向理论的高度获得了升华。同时,丰富多彩、开拓创新的各类课外实践活动,案例大赛、参访优秀企业,通过边理论学习,边实践,学中干、干中学,以实践经验为基础全面而系统的强化了他的管理知识体系。同学之情、师生之谊最是令他难忘。热情高涨、各抒己见的课堂气氛,不断激发着同学们讨论和思考,课下和同学们互相探讨未来企业发展理念,受益匪浅。MBA学习,对于他的人生和工作都带来了重要的影响,两年多的时间里,更进一步学会了分析和思考,学会了丰富与凝练,学会了合作与竞争,学会了继承与创新,也学习会了如何不断超越和突破自己的极限,逐渐在工作岗位上带领团队不断进取,突破,取得了一定成绩。MBA中心不仅给予知识和素质能力的提升训练,更给予研究的方法和创造思维,从而让他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在逆境中如何挑战和突破。

披荆斩棘 未来可期

山西银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31日年,以“科技创造价值”为使命,致力于以科技赋能服务,以科技带动创新。基于公司的科技服务基础设施,为客户提供涵盖营销、合规、运营、技术的四大类产品与服务。业务覆盖到金融行业、非金行业。服务客户包括银行、保险公司、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上市公司等。公司设有市场管理部、项目管理部、经营管理部等专业部门并在省内7个地市设立分支机构,2年的MBA学习不仅在现代企业管理中学习了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通过多维度社会实践,让自己能将企业管理有了新的认知,带动公司管理团队60余人,员工1600余人,在面对2020年疫情,保障了企业正常运营,公司稳中有升,带领山西银雁科技再次实现增收。在全体山西银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及员工的心目中,他从容不迫,直面所有的困难和挑战,善于倾听员工心声,主动关怀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团结全体管理人员及员工,引领山西银雁科技公司业绩不断发展,收入不断攀升,利润逐年翻番,各业务团队和谐稳定,业绩勇攀高峰。连续七年获得“业绩价值贡献奖”。在邓总的引领下,以做强经营区域为公司的经营战略未导向,为将经营压力、经营责任得以有效传递,他率先实行全方位管理,提高公司应变能力,将公司重心以战略布局,绩效牵引来落地,引导员工以增收为要点。创新是发展的灵魂,也是工作的动力。他将MBA学业中现代企业管理中的创新的理念贯穿到所有工作当中;创新服务赢市场,市场竞争的焦点就是利益,竞争的基础是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才能保证企业的长久发展,只有创新服务,才能率先获客。2019年公司战略转型,由“传统”业务向“科技”转型。他更是率先带领团队学习数字化运营及最新科技创新类产品,并被集团评选为最强凝聚力“数字导师”。他勇于拼搏,工作十二年,不分昼夜,为了带领公司迅速发展,他每天除了必要的会议和处理日常工作外,更多时间都是在市场上拜访客户,将公司的经营理念和核心产品传达给客户,赢得了更多客户的支持和信赖,公司的经营成果见证了他的付出。在十二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实现梦想,超越梦想,面对未来,充满信心。

满怀希望 不负遇见

回忆起曾经在太原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的校园生活,也怀念发奋苦读的日日夜夜,校园的一草一木依稀在眼前,在母校MBA办学十周年以及将迎来70周年校庆之际,再次感谢给予启迪、授予智慧、教育正直、赋予关怀、关心成长的母校。愿大家永远带着朝气,满怀希望,所向披靡。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