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优秀校友任璐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19 08:20 浏览量: 4808

任璐,太原科技大学2017级MBA学生,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市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山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校外导师。

桃李不言,自下成蹊。太原科技大学MBA教育自开办以来,承载了岁月的磨炼洗礼,经过了几代人的艰苦创业,盛开了拼搏与智慧的花朵,现代化的教育理念,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已经成为山西区域内有影响的人才培育摇篮。在太原科技大学MBA教育迎来十周年生日之际,作为2017级MBA学员,衷心祝愿母校,宏图更展!在谱华章!

回忆逐梦科大的几载春秋,我们无不心潮澎湃,思绪万千,师生情、同窗谊,情深似海、地久天长。还记得同学们意气奋发,无所畏惧,在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中,力克名校对手拿到了全国季军;还记得同学们慷慨援助,在大雪纷飞的寒冬,将爱心款送到孩子们手中,往日种种,历历在目。科大的学习生活,让我成长,给我收获,让我逐渐学会了独立思考;让我懂得了成功是锲而不舍的积分,最重要的是坚持;更让我坚定了只要不忘初心,心系梦想,我们就会变得不平凡。

如今,校友们分部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实践着离别时的铮铮诺言。我也一样,会将在科大学习和生活中所得到的收获,分享给大家,相互勉励、相互支持、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支持我们成长发展的太原科技大学。最后,祝愿科大MBA在传承光荣历史和办学经验的同时,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造新优势,再铸新辉煌。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